李宇春最新写真登杂志 修身黑白大衣帅气十足(图)

来源:北青网
2011-08-23 16:02:59

李宇春最新写真登杂志 修身黑白大衣帅气十足(图)

为 2011全新个人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宣传工作,这大半年来青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娱乐甚至人文期刊杂志的封面。直到目前专辑销量仍一路领先,音乐作品占据各大排行榜首,创作才华备受认可,李宇春和她的音乐,都一直让人惊艳不已。各种大片拍摄,青春健康的她,总能很传神的诠释各种给人正面力量或赏心悦目的主题。这一次,《健康之友》9月刊的封面,李宇春笑容灿烂,而在内页图中,或手捧金鱼游动的鱼缸,或坐在旅行箱上温婉浅笑,经过暖黄色调的处理,李宇春将新专辑内多首音乐作品,如《淹死的鱼》、《没有计划的旅行》之中的故事光影呈现。

出道6年,李宇春始终保持着健康的形象。在内文《李宇春:我很简单,我只坚持最初的梦想》中,作者如是而言:随着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问世,媒体对李宇春的关注从人气偶像变换为音乐作品本身。6年来,李宇春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从流行偶像到音乐人的转变。6年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者诱惑,她始终坚持把音乐放在第一位。于是,在《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这张专辑里,歌迷们听到了一个更加细腻,更关注普通人情感的李宇春。

来源:北青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