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9月9日工体馆开唱 孙燕姿吴青峰将助阵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8-23 15:00:36

范玮琪9月9日工体馆开唱 孙燕姿吴青峰将助阵

范玮琪。

9月9日范玮琪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昨天宣布,孙燕姿及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将作为嘉宾登台助阵。

演唱会开票一周之内,场地票就被歌迷销售一空,而范玮琪还自掏腰包买了50张门票,准备给亲朋好友。范玮琪是圈内著名的好人缘,据透露这次开唱最初确定了嘉宾小S,二人将合作《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但因为档期问题,小S无法配合前期彩排。不过目前确定的嘉宾人选非常令人惊喜,范玮琪亲自打电话向孙燕姿发出了邀请,二人除了合作表现姐妹主题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之外,还会一起合唱孙燕姿的经典歌曲。另外两位嘉宾是苏打绿乐队的主唱吴青峰和提琴手龚钰祺,将与范玮琪一起合唱《如果的事》。

来源:北京晨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