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成史上最上镜名人 安妮斯顿居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4 09:17:58

伊丽莎白-泰勒成史上最上镜名人 安妮斯顿居次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2月23日,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上世纪60年代两获奥斯卡奖,曾主演《埃及艳后》。图为2009年9月24日,伊丽莎白-泰勒在美国加州参加时装展示会。

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由摄影专书业者日前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已故美国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泰勒,被选为史上最上镜的名人,紧追其后的是另一位美国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

这个摄影专业书籍网站“MyMemory”共同创办人哈格勒(Rebecca Huggler)指出,调查结果非常有趣,老牌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以她经典不朽的美貌,获选为史上最上镜的名人,前10名也大多是女性明星。她还说,照片是多数人与名人关系的重要一部分,这项调查显示的是英国大众最钟爱的名人。

根据调查,排名前10大最上镜的名人依序是,伊丽莎白-泰勒、詹妮弗-安妮斯顿、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美国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英国女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美国男星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美国女星安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

接下来是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意大利女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及美国男星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

而安吉丽娜-朱莉的亲密爱人,影坛大帅哥布拉德?皮特 ,则排在第11名的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