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发寓言体微博澄清传闻 暗示都是“谎言”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24 09:26:42

 刘嘉玲发寓言体微博澄清传闻 暗示都是“谎言”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近期负面新闻缠身,先是有疑似“艳照”曝光,之后又被某80后作家“爆料”称与梁朝伟已秘密离婚,而上传与“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的亲密合照更是引发网友争议不断。昨日下午,刘嘉玲在微博上用寓言故事侧面作出回应,直指所有传闻都是“谎言”。

对于“艳照”风波和某80后作家“秘密离婚”的说法,刘嘉玲日前在出席活动时已直截了当地表示“都是瞎扯”,而上传与陈冠希的亲密合照,使得“婚变”传言进一步升级,却是刘嘉玲始料不及。对此,昨天下午刘嘉玲连发两条微博,用寓言体委婉表示“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著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刘嘉玲对于沸沸扬扬的传闻表示无奈的同时还发出感叹,“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这是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世界,可怜!”。

刘嘉玲的寓言体微博一发出,立即引发上千网友评论转播。网友纷纷表示“经典”、“有哲理”、“寓意深刻”,对刘嘉玲“清者自清”的态度表示支持。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