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未受离婚干扰 和女搭档谈笑风生(组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8-24 10:02:27
谢霆锋未受离婚干扰 和女搭档谈笑风生(组图)


 

谢霆锋未受离婚干扰 和女搭档谈笑风生(组图)
 

谢霆锋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日前(8月22日)发表声明宣布正式离婚,将共同抚养两子。104天的锋芝婚变完结,但两人的精彩番外远未落幕。随着他们主演的数部电影接近完结,抢档期、拼演技、争舆论导向的娱乐大战,势必即将拉开序幕。(文/零度)

今年以来,谢霆锋、张柏芝一直片约不断,本是谢家喜事,不想两人突然在四月陷入婚变,让人唏嘘之余,也担心其拍片的质量。尤其是谢霆锋,刚一拍完新片《逆战》,又立刻转场北京拍摄新剧《下一个奇迹》。日前记者赶到谢霆锋下榻的酒店守候,中午时分谢霆锋在几名助理的陪伴下匆匆离开酒店坐车离去,记者看到谢霆锋穿着白衬衣、黑西裤,走路酷劲十足。

随后,谢霆锋乘车来到通州的一家高级酒店,当他赶到时酒店内外一派忙碌,当天的拍摄就在这里进行。谢霆锋在专属自己的房车里换衣化妆,当他再度现身时穿着浅色低挡的休闲衣裤,头发有些蓬乱,变成了一个很普通的都市青年,据媒体报道谢霆锋在剧中扮演一位患上“抑郁症”的“演说家”,这个角色深深打动了他,让许久没有拍摄电视剧的谢霆锋决定加盟。

显然,谢霆锋的工作情绪并未受到离婚事件干扰,只要一开拍,他的神情立刻变得时而落寞时而严肃,演技把握十分到位。不过在拍摄间隙,谢霆锋则显得较为放松,不时面带微笑与一位长发披肩的女演员讨论表演,说到兴头上还手势不断,看来是对自己的拍摄很满意。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