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私家麦克风被偷 罗力威经理人涉案被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8-24 10:07:50

刘德华私家麦克风被偷 罗力威经理人涉案被捕

失窃的录音室常有天王天后光顾。

刘德华私家麦克风被偷 罗力威经理人涉案被捕

探员在录音室将方国华拘捕。

香港油麻地一家天王级歌星“御用”的专业录音室爆出“偷咪”案!日前,该录音室职员发现录音室内有4支专业咪不翼而飞,其中一支更是刘德华的“私家咪”,价值逾4万元。警方接报后翻查大厦闭路电视,发现上周五晚上,新晋歌手罗力威在上址录音时,其经理人方国华一度离开,离开时裤袋插着一支咪。警方前晚再往录音室,拘捕方国华,其后在其青衣住所起获4支咪。

涉嫌偷咪被捕的方国华(42岁),是前亚洲星光大道音乐总监,亦是第一届亚洲星光大道总冠军罗力威的经理人。他曾形容自己与罗的关系,有如“寡母婆凑仔”,要到处请求人家“收留”罗力威,起初吃尽闭门羮,幸皇天不负有心人,罗终获MusicOn唱片公司收留,方国华亦担任罗首张唱片的监制。

失窃物:刘德华私家咪价值4万

油麻地“偷咪案”中一度失去的4支咪,其中一支价值逾4万元,是刘德华专用的“私家咪”,该型号麦克风同样是台湾女歌手兼制作人陈珊妮的专属珍藏咪,外形采用古典的设计,有用家形容其高音和低音均为完美。而其余3支咪分别值3.8万、1.8万及1万元。上述4支咪均属S oundelux的不同系列。Soundelux是美国荷李活一间有逾25年历史的后期音乐制作公司,Soundelux于1995年成立麦克风部门,开始发展自家生产线,以追求音质为目标。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