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变身女主播,与孙楠畅谈“承诺”

2011-08-24 11:38:20

刘鑫变身女主播,与孙楠畅谈“承诺”

刘鑫变身女主播,与孙楠畅谈“承诺”
 
节目现场

8月22日,曾扮演《丑女无敌》里的“马莎莎”演员刘鑫变身靓丽女主播,受邀担任内地一线歌手孙楠新单曲《承诺》的庆功会特约主持。活动中,二人不断的碰撞火花使庆功宴的气氛一度high到极点!

刘鑫围绕“公益承诺”主题与孙楠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精彩互动,平时对公益事业十分热衷的刘鑫与孙楠大哥更是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自如的谈吐,优雅的形态,一度受到在场粉丝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二人对公益事业的态度和呼吁使现场氛围无比温馨充满爱心!刘鑫多次难以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孙楠新曲mv播出环节结束后不小心出现“小乌龙”,脱口而出“感谢孙楠唱给我听,哦不不,是我们”。其实这个充满爱心的姑娘更想表达的是感谢孙楠的MV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公益态度,二人也呼吁全民付出实际行动做公益。

同时间我们也收到好消息,刘鑫主持的《生活魔法师》成功登录陕西卫视。相信她的发展道路会越走越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