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被爆结婚生混血女儿 曾被疑是同性恋(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24 15:27:20

马天宇被爆结婚生混血女儿 曾被疑是同性恋(组图)

杂志截图

近日,记者在京城某露天咖啡厅撞见马天宇,发现其身边竟还粘着一位外国辣妹及一名混血女童,只见天宇与洋妞表现亲热熟络,又不时将女婴抱在怀中逗弄。此情此景,活脱脱一副“三口之家天伦图”

记者见到马天宇在咖啡厅享用下午茶,同桌除了一位外籍辣妹,其怀中更抱着一名大约1岁多的混血女娃。不知是否太低估自己的知名度,仅架着墨镜的他竟敢坐在人来人往的露天座位。

当时小家伙正在马天宇怀中熟睡,显然对这个怀抱熟悉又安心,而马天宇则一脸小心不敢有大动作,与身旁辣妹也只小声交谈,怕吵到怀中宝贝。两个大人谈心期间,频频望向女娃齐齐露出幸福甜笑。虽然时值下午,但暑气未消,辣妹相当善解人意,很快帮天宇挽起长袖散热,之后又拿起一杯果汁,与男方同吸同饮,二人举止热情到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