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曝林峰家中自拍照 爱名牌爱喝酒

来源:凤凰网
2011-08-25 09:04:55

“芳芳”曝林峰家中自拍照 爱名牌爱喝酒

“芳芳”在林峰家中

“芳芳”曝林峰家中自拍照 爱名牌爱喝酒

“芳芳”与林峰获奖将杯合影

“芳芳”曝林峰家中自拍照 爱名牌爱喝酒

“芳芳”近照

走了个“霜霜”

林峰家中又来了个“芳芳”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月,无线当家小生林峰因“台州小舒淇”潘霜霜流出两人的“床照”而搞到一头烟,情伤还没复原之际,香港周刊再爆他情倾厦门同乡、任职酒吧女郎的芳芳。霜霜爱自拍,爱在微博狂贴她于林峰香港帝景园寓所的自拍照晒命;现在“杀”出的芳芳亦有样学样,在微博晒出多张她在林峰家中的自拍照。前日香港周刊出街后,芳芳马上删除相关照片及微博,惹人猜疑。而身在北京拍戏的林峰没有就新绯闻作响应,贯彻其在潘霜霜事件后的“绝口不提感情事”原则。

铁证

林峰家任拍

芳芳在微博除了关注过潘霜霜外,更上载过多张拍于林峰帝景园寓所内的照片,包括摆满奖座的柜子、沙发还有林峰的睡房等都纷纷与芳芳一起入镜。最新两张摄于林峰寓所的照片,日期是8月12日,照片是她独自站在奖座柜前,欣赏林峰出道后所获得的奖项,不知操刀者是否林峰?今年3月9日,她张贴了一张客厅照,厅中放有三张真皮沙发及茶几,天花挂水晶灯,陈设优雅,她还留言:“家具进来了,老公感觉漂亮吗?”难道当时已肉麻称呼林峰为老公?除此之外,芳芳更揽着林峰饲养多年的雪橇犬MiMi合照,另一张照片则是拍着另一头小狗,她说这是“老公家的新成员小乖乖”;3月2日,芳芳甚至自爆身在香港,“今天跑马地水管爆了,停水……”

芳芳于微博也揭露了个人喜好,她爱名牌,4月12日醉贺生日,收到几袋爱马仕小礼物及卡地亚手表;她又钟情Chanel,连结婚戒指及避孕套也要Chanel 牌子;她嗜杯中物,自爆经常饮到烂醉。早前林峰声言以饮酒疗霜霜情伤,芳芳曾在微博上载一张与男友人劈酒的照片,其中男士只被拍得一条腿,“腿主”被怀疑正是林峰。

另外,潘霜霜流出“床照”之初曾说因为遗失手机所致,而日前芳芳竟凑巧地说:“钱包不见了,啊……怎么会这样呢?所有的记忆都在里面……我难过得都快死了。”

知情人士

芳芳只是同乡朋友

林峰接连与内地女孩传绯闻,且均属靓女及好身材的美女。潘霜霜拥有36D骄人上围,做模特儿期间拍下不少火辣照片。今次的芳芳身材亦相当出众,她前日上传了一张露腿的性感长裙照,之前还有一些晒美胸照。报道中又指她于酒吧工作。虽然传出她与林峰的绯闻,有好友留言笑她登上封面快要红了,但她都没有作出回应。而报道刊出后,芳芳实时删除相关照片及微博,惹人猜疑。原本她的微博没有写个人介绍,但前晚突然填写上:“过自己想过的日子,一直幸福下去。”似有弦外之音。

记者就这段新绯闻向林峰求证,但身在北京拍摄《忠烈杨家将》的他,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峰获悉这段报道后,觉得很无稽。芳芳是他的同乡朋友,经常与其他朋友到他的家玩,拍照当日还有其他朋友在场,而且芳芳已结婚。

同场加映

霜霜微博发火

与林峰感情已告一段落的潘霜霜,她的名字却未能与林峰分割。近日有港媒报道指潘霜霜因为妒忌被指为“小三”的名模陈嘉桓,而在对方的微博用“二手货”等字眼留言辱骂,更比较两人同被传与林峰牵上关系,但被观众受落的程度却截然不同。随后潘霜霜在自己微博强调自己从没有在对方的微博留言,更求大家放过她。她在微博写道:“到底想怎么样?我什么时候说过‘二手货’这样的字眼!你们想销量,是不是想到疯了!诬蔑人也得有个度好吗?我拜托、请求你们放过我吧!”

来源:凤凰网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