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方曾讽赵薇插队上一线可怜可笑 两人确实有隙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5 09:25:36

周迅方曾讽赵薇插队上一线可怜可笑 两人确实有隙

赵薇周迅“踢凳风波”(资料图)

周迅方曾讽赵薇插队上一线可怜可笑 两人确实有隙

俩人公开合影辟谣

女星的友谊脆弱而微妙,位列四大花旦的赵薇与周迅在外界看来,一向是过命交情,却被港媒爆出“踢凳风波”,而某知情人士更给出惊人描述:“两人打起来了。”《南都娱乐周刊》梳理了赵薇周迅十年友情路,两人的确在拍《画皮2》期间有了心结,并非完全“无事生非”。

执二摊争片酬记者会后台无交流

娱乐圈知情人爆料两人不和原因:《画皮2》里赵薇那个角色最初找的是舒淇,但后来舒淇因为种种原因没演,陈坤和周迅就向片方推荐了赵薇,因为《画皮1》的时候三人合作很愉快。但开机前出现一条新闻,说赵薇是《画皮2》最先定下的演员,这条新闻让周迅方面很不高兴。发布会时候,周迅还特意提到,是她和陈坤推荐的赵薇。

另一位全程参与发布会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提供了细节:“按理说这三人关系挺好的,可那天在后台,除了打了声招呼外,周迅和陈坤就坐在休息室一边的沙发上亲密交谈,而赵薇则跟她的工作人员站在角落里说话,气氛很诡异。”

而月初爆发的“片酬事件”直接把两人关系降到冰点。当时,某资深影评人公开《画皮2》片酬,其中周迅400万,赵薇450万。这些敏感数字引发广泛关注,周迅工作室总经理随即转发微博道:“作为证据的照片也太粗陋,令人感到好笑又可怜。既然片酬自己拉的那么高,作假的手法可以再考究点。一线不是靠胡插队就有的。”明显是在暗讽赵薇。而赵薇助理也转发并回以讽刺,双方一下剑拔弩张。据悉,此事让周迅非常生气,因此在《画皮2》进组后,两位女主角把剧组搞得鸡飞狗跳。

十年友情不堪一击?陈坤左右为难

娱乐圈的江湖暗潮汹涌,圈内某一线艺人经纪人S就此事感叹:“演员之间的友谊是很脆弱的,除非不存在利益竞争的关系,否则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谊。即使曾经有,也很容易被外界、媒体,或是粉丝斩断情丝。”

据了知情人透露,周迅和赵薇因陈坤的关系,十年前便已相识,那时候一个拍《情深深雨蒙蒙》,一个拍《像雾像雨又像风》,陈坤一介绍,两人一拍即合。“赵薇有时候大夜里提着酒瓶子就去找周迅聊天,俩人特别铁。”在共演《画皮》之后,这段友情更为亲密。

十年友情生变,最为难的还是陈坤,“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难站队。就记者了解,目前陈坤跟周迅关系相对更加密切。周迅在陈坤的小区也买了一套公寓,还是同一栋楼。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周迅现在跟陈坤可以说是“磁铁”,后甚至可能会合组公司。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