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离婚后身价暴升 十分钟赚三百万(图)

来源:东方日报
2011-08-25 09:32:07

张柏芝离婚后身价暴升 十分钟赚三百万(图)

张柏芝出席剪彩活动。

张柏芝昨天(8月24日)现身武汉连续出席两场剪彩活动,她离婚后首个公开活动,短短十分钟立刻稳赚三百万人民币,以及吸引近千市民到达会场,足证有价有市。至于同样“值钱”的谢霆锋则继续为内地剧赶工,全程表现轻松以及经常跟女拍档说笑,看来二人的新生活过得相当不错。

协议离婚后各自赚钱的张柏芝与谢霆锋,昨天(8月24日)继续投入工作。张柏芝昨天(8月24日)飞往武汉出席两场剪彩活动,离婚后首次现身公开场合的张柏芝,全程表现容光焕发,不过不知是否为免谈及离婚协议内容,张柏芝拒绝受访,只逗留十分钟便匆匆离开。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短短十分钟立刻赚了三百万人民币,比起平常一百万人民币出场费高出两倍,足证张柏芝离婚后依然有价有市。

急飞宁波开工

不过由于《河东狮吼Ⅱ》一剧处于赶工期,张柏芝完成活动后立刻要赶回机场,飞往宁波开工。她抵达宁波后,立刻去片场继续赶戏,会拍至通宵达旦。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求证张柏芝是否十分钟赚三百万,他听了后笑着说:“差不多,广告商很想张柏芝帮忙,所以出高价钱。”

昨天(8月24日)有消息指张柏芝现在有数部电影接洽中,其中一部据知是《影子爱人》导演关锦鹏为她量身订造的,男主角是权相佑,对此余毓兴表示:“下半年张柏芝想抽多些时间照顾家庭,电影方面基本上不接,不过也要看下半年工作安排。”

谢霆锋北京拍剧

至于谢霆锋身处北京为内地剧《下一个奇迹》赶工,在剧中患有抑郁症的谢霆锋,镜头前显得既落寞又严肃,不过一完成拍摄就回复轻松,并面带微笑与长发女演员有说有笑,说至兴奋处还手指指,没受离婚事宜影响心情。

来源:东方日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