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大S被逼喝鸡汤 妈妈大骂:身体不好咋怀孕

来源:中新网
2011-08-25 13:37:56

台媒曝大S被逼喝鸡汤 妈妈大骂:身体不好咋怀孕

台湾媒体消息,大S(徐熙媛)4天前与姐妹淘聚餐时突然昏倒,众人叫救护车送她赴台安医院急诊,幸无大碍。大S老公汪小菲隔天立刻飞台北照顾病妻,有消息指大S已怀孕2个多月才身体欠安。大S日前则以“经过一场生死战”描述心情,但否认怀孕、减肥过度,S妈昨则说:“女儿是营养不均衡,长期吃素,在北京又常不吃饭。”

大S上周日(21日)与小S、吴佩慈、范玮琪、Makiyo一起吃饭,中途她因血糖、血压过低突然昏倒,吓坏姐妹淘,大家赶紧叫救护车送她赴台安医院急诊,经检查大S无大碍后才返家休养,她原本今天要与小S一同出席公益活动,但因身体微恙,临时退出,改由小S自己一人上阵。

大S前天在微博发文:“最近身体微恙、心情欠佳,经过一场生死战,现在觉醒了。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要好好珍惜!”大S昨透过助理否认怀孕、减肥过度,表示只是没有调养好身体,需要休息,血糖、血压过低的原因还在检查。

当时人在现场的小S,昨坦言姐姐昏倒让她很惊吓,小S表情严肃说:“很严重。”并透露大S身体出问题应与吃素无关,“吃素也有很健康,她现在中西医都在看,只知道是血糖、血压低,她身体一定有某个东西发出警讯,反正我希望赶快找出原因”。小S也感叹那一刻过后领悟很多,觉得人生很多事都不重要。

汪小菲大前天赶来台北,他昨说:“知道时吓一跳,很担心她的状况,隔天马上就飞来台北。”他指大S长期吃素营养不良,经过医生检查已无大碍并感谢大家的关心。问汪小菲以健康考量会不会劝大S吃点肉?他说:“不会,吃素是好的,会让她均衡饮食,让她多补充豆类和蛋白质的食物。”

S妈昨日则透露,大S长期吃素又不擅长厨艺,在北京常不吃饭,不饿就不吃,经常1天没进食,导致营养不均衡。S妈这几天都下厨做素面条、素饺子,并多加了蔬菜、菇类等,逼大S进食,甚至让大S喝鸡汤,S妈还骂大S:“身体不好,怎么怀孕?”大S也只好乖乖就范。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