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诈骗案现疑云 被曝其本身是富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5 14:00:36

了解到最新的消息,23号晚上因涉嫌诈骗,被警察拘留,接受调查的歌手张咪在昨日下午两点前后进入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步出看守所的张咪虽然略显憔悴,但是却神色坦然。在身体检查无大碍之后,张咪将继续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不过,回顾整个“诈骗事件”发生的前后,搜狐娱乐却着实发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之处。 被炒作淹没的当下娱乐圈,是否又遭遇了一起无所不用其极的炒作事件?

事件还原:张咪被拘很淡定

整个诈骗案的曝出,还得从网上曝光的视频说起。在这段不甚清晰的视频中,出现了一辆被众人围住的车,车内坐着的正是张咪。一警察询问张咪“什么情况?”张咪回答,“(这件事)我只是个介绍人,但是没办法遇到这个情况。我觉得(你)先让我走,我到了加拿大再……”。随后张咪被要求下车,并带到机场派出所接受询问。当时张咪并不慌乱,问警察,“去哪里啊?”一警察回答,“去机场派出所”。张咪还问道,“怎么去啊?远不远”。一位堵截张咪的女子说,“还当你是大明星啊”。张咪听了并无反应。

网络爆料:一波接一波

很有意思的是,关于张咪涉嫌诈骗的消息,并非来自法制记者的新闻,而是来自网上一位网名八掌柜的微博红人的爆料。23日下午6点左右,“八掌柜”在微博上爆料称歌手张咪涉嫌以音乐剧投资为由诈骗150万,并密谋出逃,事主已报案。随后,当晚10点,一位微博名为“歌手张咪是骗子”(后经确认此ID是女子水晶乐坊的经纪人王飞跃)发布了一张“张咪在机场准备逃往温哥华”的照片。该微博由此一发不可收拾,以类似直播的方式,发布了关于“张咪涉嫌诈骗”的各种资料和图片。而通常在法制案件里噤声的当事人英子(报案的“被诈骗方”)也在派出所门口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时,英子表示:“当天我们收到消息张咪要坐飞机逃走,我们赶到机场时只看到她的助理,等了一会儿张咪开着车出现了,我们几个马上拦住车不让她走,我儿子就在她车前。她想要跑,开着车撞向我儿子,把我儿子腿撞伤了,又想继续撞,想碾死我儿子,幸亏后来警察来了,她才停”。英子还告诉记者,张咪在讯问中告诉警察身体不适,已去医院接受调查。

诈骗150万?张咪很有钱

女子水晶乐坊的经纪人王飞跃通过名为“歌手张咪是骗子”的微博透露:2010年6月下旬,张咪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服装设计师英子,交谈中互相留了电话。两人连续见过几面后,张咪在某录音棚向英子表示策划做个音乐剧,计划2011年6月份维也纳的首场演出,预计总投资300——500万之间,股份20%—30%之间。随后,英子投资了100万,在张咪向其询问,要求再投200万时,英子拒绝了要求,并由此开始追讨这100万。

不过,一位网友对于“张咪诈骗案”一事的评价,却让我们开始反思整个事件的真实性。某网友表示:“诈骗150万?150万在连一套房都买不起,还要诈骗,诈骗了还要潜逃,这是一个明星可能做的事儿吗?”搜狐娱乐向与张咪熟识的圈内人士宋先生打电话询问相关情况。宋先生曾为张咪拍过写真,两人关系友好,他一听记者来意就表示没有张咪联系方式,并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询问了某位熟知张咪的资深记者,该记者表示,张咪已经很久没出来了,他认为诈骗150万的说法不太可能,因为据他了解,张咪其实很有钱,入行多年已在北京买了好几套房子,在房价近3万/平米的泰悦豪庭也有一套房,所以150万对张咪来说太少了,不值得为此出逃。

警方说法:证据是否属实待确认

截至张咪离开派出所,前往医院治疗,对于“诈骗案”尚无定论。搜狐娱乐询问了建外派出所负责此事的警官,他表示目前事情尚不明朗,还要继续调查双方所说的证据等是否属实。对张咪诈骗案是否有炒作嫌疑,该警官拒绝回应,只表示过几天派出所外宣部会就此事向媒体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