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半年数十封面 笑傲群美成“最女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5 14:38:19

海清半年数十封面 笑傲群美成“最女王”(图)

2010年,海清几乎包揽了年底各大颁奖典礼的女演员奖,成为不折不扣的“电视女王”;2011年,仅上半年,海清便有11支高质量广告代言加身,成为新一代“广告女王”,而如今除了戏剧、演出、代言外,登上一线杂志封面的数量成为衡量明星人气及当红程度的又一重要指标。在继“电视女王”、“广告女王”之后,2011年海清以每月3本时尚杂志出刊量的成绩,笑傲群芳,无疑成为最受时尚杂志宠爱的封面女星之一,荣登新晋“封面女王”,堪称女王中的女王——“最女王”。

海清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率真和有目共睹的成绩,成为国内最具个性魅力和个人品牌价值的艺人之一,稳坐“电视一姐”位置。无论对于作品还是对于时尚,海清一如既往地秉承着“以质取胜”的原则——每个荧屏形象都令人过目不忘,每个封面人物都充满独特魅力。众多大片中,海清展现出其超强的可塑性,或大气、或干练、或知性、或霸气,每一面都展现出海清独特的、百变的时尚御姐气质。而从海清在各大杂志展现出的超强人气,也反映出权威时尚媒体对海清个人品牌价值、引领潮流的能力、吸引力、受关注度等方面最有力的肯定。

除“封面女王”之外,海清更以演员、联合国环境总署亲善大使、内地首个乐施会形象大使等各种身分出现在国内各大刊物中,让她封面女王的宝座更加稳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