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让快女心计彰显无遗 洪辰:我有女生恐惧症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08-25 15:05:02

真人秀让快女心计彰显无遗 洪辰:我有女生恐惧症

“快女”12强

在快女最常活动的区域客厅,12强的巨幅合影悬挂墙上。这样用心的设置是为了提醒快女是一个集体。女孩们经常讨论如何将照片带到将来北京的家里,姐妹们也诚挚许下不管发展如何都要拉对方一起的诺言。一眨眼13人拥挤的屋子只剩下一半的人,当每周五送走一个姐妹成为“习惯”,当初吵闹的饭桌缺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夜谈不睡的卧室里开始藏着棉被里的悄悄话,不知不觉中快女形成了一个个小圈子,每个人都上演不同的故事……

本期我们以洪辰为针,为你揭开一张真实的城堡关系网,看看这些镜头前齐心协力的女孩背后藏着多少“美人心计”。

采写_实习记者王芳婷

洪辰小档案

生日:1990年10月9日

身高:163cm 体重:43kg

籍贯:江苏常州粉丝名:小红帽

毕业学校: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比赛经历:2009年快乐女声沈阳赛区20强、全国300强

2011年快乐女声杭州赛区冠军、全国7强(暂时)

提付梦妮、陆翊:女生真的好复杂

作为率先进入全国13强的选手,与苏妙玲、段林希一路无风险晋级相比,洪辰在前几场总决赛的表现并不抢眼。真正让她引起关注的是在付梦妮和陆翊PK中她举起了陆翊的手,“我们当时也不清楚她怎么会这样。”段林希谈到洪辰的选择时说。而这一举也为洪辰惹来很多骂声,甚至连杭州赛区导演对洪辰的举动也感到不解。问及,洪辰只解释说是因为当天陆翊表现胜于付梦妮。但从她的言语间,能察觉到她与付梦妮似有什么不便言说的“个人恩怨”。洪辰一再表示自己很真心地交这个朋友,可有一些不愿提及的事让她伤心,感觉被背叛了,一度有退赛打算。如此说来,两人已然有了隔阂,没有投票给付也不难理解。记者问起“付梦妮上场比赛是被节目组黑掉”的流言时,洪辰虽不认同,但也不置可否,看来她仍心怀芥蒂。值得一提的是,洪辰冒天下之大不韪支持陆翊,并没有得到其礼貌性的“回馈”。有传闻称陆翊曾当众让自己粉丝支持苏妙玲,而对投票给洪辰的提议,只是说了声算了吧。聊到陆翊这些行为,洪辰有些无奈,“也许有人在我背后说了些什么,可能因为第一场她PK时我选择了杨洋,但我不知她那么在意这件事,我只能说我不后悔投票给她。”对洪辰来说,她有些无法理解为什么拿出真心对待的两段友情,最后都不愉快,“我真的有女生恐惧症,女生真的好复杂,比赛就是这样,但我们依然是一个集体。”

聊友谊:我要的是真诚

在城堡里,作为“萌主”的洪辰是摄像机的宠儿,她会摆各种Pose和对摄像机喊话,导播总是说“镜头切洪辰、切洪辰”。而私底下她人际圈也广泛,不仅和刘忻、李斯丹妮组成“吉祥三宝”,连稍显独立的杨洋也毫不讳言对洪辰的喜爱,“我喜欢洪辰,我们之间不需要整天黏在一起,但我就是知道她会懂我。”连陆也说,“如果这天我心情不好,我就会去看看洪辰,看到她的各种行为,我就会突然开心了。”得到大家喜爱,洪辰认为原因是自己的真性情,“我觉得日久见人心这话很对,虽然说大家是好姐妹要互相扶持,但说到底只有时间久了才知道谁最在乎你。”比如选手淘汰时每个人不同的反应,有人哭得一塌糊涂,有人比较淡然,未必是因为和这个人关系好不好。在她看来,真正的好朋友是把这些东西放在心里,而不是那么刻意表达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