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携孕妻妇产医院被拍 将为人父对妻全程呵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08-26 09:20:59
黄征携孕妻妇产医院被拍 将为人父对妻全程呵护
 
黄征与妻子走出医院
黄征携孕妻妇产医院被拍 将为人父对妻全程呵护
 
黄征对妻子全程呵护


歌手黄征的感情生活一直低调,然而最近却被人拍下了与妻子恩爱的一面。日前,歌手黄征被人拍到同一名皮肤白皙、打扮入时的女子一起从妇产医院走出。经过辨认,该女子正是黄征的妻子,从身材上看已有四五个月的身孕。

当日,两人从医院走出后满面春风,心情大好。黄征更是对妻子全程呵护,两人手牵手有说有笑地过马路,每当有车经过,黄征都小心将妻子揽在身后。随后黄征又驱车载着妻子前往餐厅就餐,黄征坐在餐厅不时与妻子相互喂食,甜蜜无比。

据了解,黄征的妻子是个蒙古族美女,和黄征是大学同学,两人交往多年,感情十分好,在圈里是公认的恩爱夫妻。黄妻曾经也演过电视剧,但其本人行事非常低调,自从2007年结婚后便淡出娱乐圈,平时也不会出席黄征的公共活动。近几年来黄征的妻子主要忙于打理黄征的理发店和服装店,为黄征分担了不少压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