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泽玛丽亚现身遭围堵 穿低胸裙全程微笑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27 09:59:42

小泽玛丽亚现身遭围堵 穿低胸裙全程微笑

小泽玛丽亚现身遭围堵 穿低胸裙全程微笑

26日,小泽玛丽亚神秘现身天津。她身穿低胸花裙裸臂露纹身,全程亮相不超过一分钟。面对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围追堵截,小泽始终微笑,却一言不发。

据悉,此次小泽玛丽亚到天津并非商业演出,只是出席一个私人性质的宴会,邀请方对外严密封锁消息,记者当天下午才接到准确线报。

不到19点,已有得到消息的媒体到酒店内等候,之后陆续有记者和粉丝赶到酒店,但是迟迟不见小泽身影。20:55,小泽玛丽亚终于走出电梯,一身无袖低胸花裙惊艳亮相。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粉丝蜂拥而上,小泽面对突如其来的闪光灯有些不知所措,连连后退。

有记者用日语向小泽提问,小泽只是冲其微笑,却并不回答,在助理的护送下快步向酒店外走去。其间,有粉丝索要签名,有粉丝要求合影,小泽并不拒绝,但脚步并未停止。专车早已等候在门前,小泽上车后还回头向粉丝挥手告别。小泽亮相匆匆而过,全程未超过一分钟。

记者用最快的速度驱车赶到宴会酒店,保安早已将门前团团包围,所有媒体都被拒之在外,禁止任何采访和拍照,但现场仍有大批粉丝为一睹小泽庐山直面而苦苦守候。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