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颖公开遭旧爱痛殴伤痕照 美腿臀部均淤青(图)

来源:金羊网
2011-08-27 10:25:24

傅颖公开遭旧爱痛殴伤痕照 美腿臀部均淤青(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上周爆分手,除了指前男友罗仲谦一脚踏四船外,更爆分手时被他打伤。随后有周刊更是曝光了傅颖的验伤照片,清楚看见傅颖四肢都有明显伤痕,屁股上有一大片淤青,一双美腿则是伤痕累累。前天两人在经纪公司前后脚开谢罪记者会,女方怕失业向公司认错,男方就形象破产公开道歉。

周刊指傅颖被打已非首次,去年还没分手的两人同桌吃粥突然吵架,女方将一勺粥泼向男方胸口,男方即向她扇巴掌及推她倒地。其后两人分手再复合,至上月傅颖发现男友与其身在北京的正印女友通电话,她怒而失控狂捶男友巨胸被推倒地,随后男友抱她入睡房扔上床,并撞到窗台,令她浑身伤,男友则被她抓伤脸,遂以粗口怒吼:“我一拳就可以打X死你!”翌日友人探访傅颖时,发现她被打,傅颖竟让朋友掀起短裤展示屁股的淤青,并拍照留念。

又有传罗仲谦在过去4年来,先后与13个女孩扯上关系,除了北京正印女友、傅颖外,还有杨梓瑶(Carol)、周秀娜、梁靖琪、黄智雯、江若琳,落选港姐甄敏婷、蔡慧欣及张莉莎等。最新登场的是女子组合HotCha成员Crystal,有指两人至今已暗交3年,早前更在无线电视剧《圆团》中奉旨调情,公然激吻。不过Crystal 就否认曾被罗仲谦追求,并说连对方的电话号码都没有。而罗仲谦也强调没有痛殴傅颖,亦没有一脚踏多船。(星星)

来源:金羊网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