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否认谢娜婚礼穿旗袍 两人婚后不想再同台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1-08-29 08:56:47

张杰否认谢娜婚礼穿旗袍 两人婚后不想再同台

谢娜疑似采购中式婚礼旗袍

半岛晨报8月28日报道近日,歌手张杰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录制,因在微博主动宣布和谢娜的婚事,张杰一出现便被媒体紧抓婚事不放。和谢娜毕业于同所大学,这次又来到谢娜曾经参赛过的《舞林大会》,张杰也是连连感叹和谢娜的缘分奇妙,并饱含深情地告诉记者“我们注定在一起”。

谢娜的婚纱很受关注,张杰排除了此前被传的“旗袍说”,“会全新设计婚纱,自己也会参与,要选最适合她的,要让她像天使一样”。而对于婚礼的宾客,张杰明确表示“何炅(微博)老师肯定跑不了! ”另外张杰表示婚礼不会拒绝媒体采访。除了结婚,大家仍然关心张杰是否会介意继续和谢娜同台,而为了保护二人的私人空间,张杰告诉记者,“会减少大家在一起同台的时间,毕竟,老在公众面前两人之间也会发生很微妙的变化,还是低调一点好。 ”不过张杰也特别强调了特殊情况,“如果是慈善活动的话,会在一起做。 ” 记者方海征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