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公开网上征婚 称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29 09:10:25

阿娇公开网上征婚 称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去年为表姐献出第一次,担任伴娘之余更一手包办对方婚礼筹备。身临结婚场面,自认中女还没找到真命天子的的阿娇,大胆在网上征婚,更希望10年内出嫁!

阿娇提到表姐婚宴同时勾起她对爱情的看法与经历,她说:“那一刻好像自己转了做婚礼策划,也有想过自己的婚礼,因为自己不是信徒,为了能穿着白色婚纱步入教堂,我应该会在外地举行婚礼,总之一定要浪漫和难忘,希望是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结识异性有难度

入行前曾为自己定下25岁婚期的阿娇,随着身份及工作性质改变,心态也同时作出调整。踏入30岁的她笑称自己是“中女”:“现在觉得理想结婚年龄是35岁,40岁是我最后的底线,虽然好想遇到理想老公,但工作关系影响,连普通认识个男孩都要有所避忌!”

早有想结婚的打算

艳照门的风波,致使阿娇原本清纯玉女的形象,一夜之间坍塌。和陈冠希在感情上的纠葛和一年来所承受重压,也使她对平淡充实的婚姻有了疲倦的向往。

09年,阿娇接受陈志云采访时,陈志云将“有没有想过结婚”这个话题抛给阿娇时,阿娇明显在渴望一个温暖的肩膀:“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结婚,但这一年里,我突然间……有想过,会想,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包容我,照顾我的人,就这样结婚就算了。”

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

近年娱乐圈有个现象,不少男女艺人已向“北移”择偶,“若然缘分到,我亦不抗拒另一半是内地人,毕竟内地市场比香港大得多,不过,这阵子返内地拍剧接触了不少内地人,发现两地生活文化大有差别,尤其内地男士的大男人性格我无法接受。我承认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女人,要做我的另一半,需要很迁就我,令我没有后顾之忧,能够照顾到我和家人,我才能放心将整个人生托付给他。”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