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娱乐女王”回归 闪耀乐视影视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29 17:02:53

张柏芝“娱乐女王”回归 闪耀乐视影视盛典

张柏芝获最高荣誉

在结束了电影《河东狮吼2》的拍摄后,近日,张柏芝现身出席了2011乐视影视盛典,尽管当晚盛典星光熠熠,甄子丹、张家辉、王学圻等数百位巨星大腕云集,但以“亚洲娱乐女王”强势回归的张柏芝,无疑是整场盛典最闪耀的焦点。张柏芝的一颦一笑都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颁奖环节,张柏芝更独揽“最受欢迎演员”奖、“亚太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两项重磅大奖,更代表《河东狮吼2》剧组领取了“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奖”。

盛典当晚,张柏芝同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及同门师妹沈芳熙一起压轴亮相,一身紫红色皮草裙搭配一头黑发贵气十足,尽显女王气势。张柏芝的亮相,引起现场一片欢腾,“好美”成为了当晚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张柏芝全程都面带标志性的甜美笑容,不但走到红毯边亲手接过粉丝的赠花,并表示“多谢大家,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还有求必应,两次返到红毯拍摄区,摆出签名姿势,让媒体拍到够。此次盛典上所有的奖项全够来自网友的投票,因此所有获奖的明星都是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当晚,张柏芝不但独揽“最受欢迎演员”奖、“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亮相大奖,更代表《河东狮吼2》剧组领取了“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奖”。张柏芝当晚不但成为唯一一位三度登台的明星,更成为了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巨强人气热翻全场。巧合的是,将在明年3月份开机的动作枪战爱情大片《夫妻杀手》中携手张柏芝的动作巨星甄子丹也斩获了“亚太地区最佳演员”奖,“甄张组合”分别摘得大奖,使得《夫妻杀手》率先成为了2012年度最受关注和最受期待的华语大片。

在上台领奖时,对于自己曾经经历的风风雨雨,张柏芝淡然的表示,自己会“永远不放弃,往前走,把我要拍的电影拍好”。并以师姐的身份鼓励同门师妹沈芳熙,“努力工作,不管出来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要坚持走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