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全心备战演唱会最新写真展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29 11:40:43

李丹阳全心备战演唱会最新写真展魅力

李丹阳—丹心向阳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最新一组写真在网上曝光,冷艳时尚的造型展现了与平时端庄高贵的李丹阳截然不同的气质。这组写真是李丹阳特意为917《丹心向阳》人民大会堂独唱音乐会而拍摄的。李丹阳《丹心向阳》大型演唱会,是对她从生涯的小结与回顾,也是一次经典艺术作品的大荟萃大展示,将是众多名家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的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演唱会上李丹阳将倾情演唱成名作《亲亲茉莉花》、《红月亮》,广为流传的《穿军装的川妹子》、《军歌声声》,浓郁民族风格的《小二黑结婚》、《三十里铺》、《槐花几时开》,对祖国充满赤子情怀的《我的依恋在这里》、《妈妈就是我的家》、《我的祖国》等。这些歌曲伴随着李丹阳的成长,记录了她从一个川妹子成长为一名深受广大官兵、观众喜爱的军旅歌唱家,成长为一名关注民生民情的全国人大代表的奋斗足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