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透视装爆红网络 礼服设计师为叶剑英孙女

作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8-30 09:29:04

袁莉透视装爆红网络 礼服设计师为叶剑英孙女

众女星拼性感,周冬雨显得格外清新。

袁莉透视装爆红网络 礼服设计师为叶剑英孙女

袁莉的透视装引发热议。 程雪超摄

虽然相比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金鸡、百花奖而言,媒体近年来对于华表奖的关注度并不高。但今年由于女星们在红地毯上HOLD不住绽放的性感,令这个奖项的红地毯秀成为热门话题。尤其袁莉在镁光灯下清晰可见的黑色T-back(丁字裤)让网友惊叫,大胆的着装被网友称为中国的“LADY GAGA”。更有媒体评论称:“基本在颁奖礼现场人们忘记了颁发的究竟是什么奖项,但绝对不会忘记袁莉的透视装。”章子怡也不甘示弱,全镂空长裙以及大尺度的裸背虽不似袁莉引发网友大面积讨论,但亦相当“大尺度”。

文/周昭(除署名外)

透视装爆红网络

袁莉:不是我胆大 是有人太胆小

沉静已久的华表奖因为袁莉的透视装而“亮”了。前晚,当袁莉以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装走上华表奖红地毯时,当闪亮的镁光灯清晰映出她黑色的丁字裤时,不仅现场的媒体哗然,更有观众大叫:“好真空啊。”随后袁莉红地毯的照片也在网络上被疯传。在微博上,袁莉透视装的照片不到一个小时就被转发了5000多条。在袁莉透视装照片的带动下,华表奖亦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

不少网友认为袁莉的着装“太雷了”,甚至拿来与lady gaga的经典透视装比较,称“中国出现了位lady lily!”也有网友评论说:“衣不惊人誓不休。再过若干年,你不会记得谁得过什么奖,但会记住,那一年,袁莉穿得很空前。”对于袁莉的着装,不少现场摄影记者则认为:“袁莉的丁字裤一出,红地毯上神马女星统统都变浮云。”

袁莉自己似乎也没料到一套衣裙会引来如此大的反响。当日下午5点多钟,她的透视装照片被放上网络,一个小时之后,袁莉在自己的微博上“惊叫”:“哦,妈妈咪呀,试衣服的地方灯光没那么亮,这强光!天哪!”随后她又补发了一张接受采访时双手抱胸的照片表明自己正在补救。看得出来,袁莉自己对于这意外的“走红”态度也很纠结。因为在“补救措施”的照片发出之后近6个小时,即在29日凌晨两点多,袁莉又发了一条微博否认自己着装太大胆。她说:“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what!(即便露了那又怎样?)”

礼服设计师叶明子:

本来设计有衬裙,袁莉穿得够性感

对于袁莉此次在红地毯上的一“露”惊人,网友争议颇大。有人认为袁莉纯粹是以此抢风头。对此,袁莉通过微博澄清,指其实是“无心插柳”,全因试衣间灯光稍暗所以试衣时并未发现会那么“透”。

不过,袁莉这套礼服的设计者、叶剑英元帅的孙女叶明子则在其微博上表示:“本来我的设计是有衬裙的。”叶明子同时大赞袁莉,认为只有她能穿出这么大胆的效果,够性感。万里的孙女万宝宝也在微博上大赞袁莉这次“穿得美”。

凤凰网时尚频道则发微博表示:“叶明子说这件礼服本应该是有衬裙的,但是一向风格大胆的袁莉选择真空上阵。”

欧阳奋强在微博上表示支持袁莉。“国外的每次红地毯,都有影星打扮抢眼,然后就说:你看人家国外的颁奖礼多好、多开放,那才是真正的走红地毯。袁莉一身蕾丝半透视打扮,看见有些人讽刺挖苦,这个我就不理解了:袁莉为什么不能这样打扮?她的打扮至少我看来是可以接受的。不要用双重标准对待她。”

网友认为袁莉着装一向大胆:

哪里有红地毯哪里就有她的雷人造型

袁莉在红地毯上的着装一向颇受争议。2008年,她以白色小礼帽外加半露臂礼服造型获评为金鸡百花闭幕红毯上“最雷造型”。而她自己也在博客上坦承自己当日的造型确实不好看。

2009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时,袁莉就曾经因为黑色“爆乳装”而引发话题,被指在红地毯上大派“波饼”。当现场主持人宣布袁莉走上红地毯时,远远望去只见一片“白波汹涌”。

在2010年的金鸡百花奖的闭幕式红地毯上,有媒体评选最雷人造型,袁莉又“不幸”与巩新亮携手入榜,当日她的造型亮点是腿上的个性丝袜,与普通黑色丝袜相比,特色在于中间大约2厘米的位置是露出白色肌肤的。可惜这一造型似乎并未得到媒体的普遍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