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生日伤心唱情歌 感慨十年成长不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30 09:29:44

谢霆锋生日伤心唱情歌 感慨十年成长不易

谢霆锋现场演唱《谢谢你的爱1999》

谢霆锋生日伤心唱情歌 感慨十年成长不易

谢霆锋切蛋糕

日前,一场集合了谢霆锋、陶喆、罗志祥、蔡依林、莫文蔚、张靓颖的演唱会在上海召开。虽然六位个个实力不俗,但因为这是谢霆锋离婚后的首次上海公开表演,因此他无疑还是最受瞩目的。

谢霆锋唱旧情歌但爱已成往事

当天戴着墨镜穿黑色西装的谢霆锋一亮相,立即引发全场六万多人的集体尖叫。这首《谢谢你的爱1999》不仅是谢霆锋传唱度最高的一首歌,眼下也有另一层意义。因为1999年正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第一次合作电影《老夫子》,两人被封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一年。但事过境迁,8月22日两人发表离婚公开声明后,5年的婚姻自此画上句号。

谢霆锋六万多人前庆祝三十一岁生日

演唱会当天恰巧是谢霆锋31岁生日的前一天。主办方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推出三层生日蛋糕,全场六万多人一起为谢霆锋庆祝生日。

谢霆锋感慨十年的成长不易感谢歌迷

演唱会现场谢霆锋还不忘感谢多年支持他的歌迷:“我希望谢霆锋会继续有这个能力或者健康的身体为大家演出,在影视上在歌曲上,我觉得是天给我的这样一个机会。也希望你们开心,因为真的是过去十年是你们陪我成长,所以我也看着你们成长,所以谢谢你们,鞠躬。”

陶喆:谢霆锋是个了不起的男人

当天同台的艺人也都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在陶喆、罗志祥这两位男艺人看来,过去这一年里,三十岁的谢霆锋在处理家事上表现的相当男人:“那这个谢霆锋在这里也要祝他生日快乐,其实他这一年期间非常的辛苦,不管是工作还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一个男人,然后要继续加油。”

罗志祥:如果自己是女生想嫁谢霆锋

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罗志祥则表示:“觉得他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我相信大家都会透过媒体或者杂志,不管是他的电影也好,他的行为,我觉得他都是一个很棒的男人,如果我是女生我会嫁给他。”

谢霆锋当众脱掉西装抛给歌迷

当天,谢霆锋一共只演唱了两首歌。在唱到《因为爱所以爱》时,他还走下舞台和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甚至当众将自己身上的名牌西装脱下,抛向观众席:“送给你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