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开心和柏芝上学 与张学友孩子成校友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30 09:57:57

Lucas开心和柏芝上学 与张学友孩子成校友

柏芝对儿子挥手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艺人子女开学,一众明星家长特别紧张,当中张柏芝与谢霆锋原来已为儿子Lucas报读了港岛区国际学校,更与李克勤儿子及张学友女儿做同学。张柏芝昨天亲自送Lucas上学时,穿上校服,背着书包的Lucas雀跃得蹦蹦跳跳,而张柏芝陪儿子上课十五分钟才离开。

圈中艺人对于子女的学业向来重视,就连早前宣布离婚的张柏芝与谢霆锋,为了儿子Lucas的学业问题也奔波不停,早前有指“锋芝”二人秘密回港,双双带着4岁大的Lucas前往国际学校办理入学手续,与李克勤儿子及张学友的女儿就读同一学校。

掩面避镜头

昨天张柏芝亲自带着儿子Lucas上学,上午约十一点半,一身便服打扮,戴上黑色帽的张栢芝,与Lucas乘的士到达位于港岛区一家著名国际学校。现场所见,穿上整齐校服、背着学校书包的Lucas,一下的士已表现兴奋,手持一个小包的他还笑容满面地蹦蹦跳跳,似乎对成为小学生极为雀跃。

张柏芝拖着Lucas进入学校时,她还吩咐儿子与校门外的职员挥手打招呼,只见精灵的Lucas挥挥手后,便急急走进学校。张柏芝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陪Lucas上课十五分钟才走出来乘的士走人,但当她见记者在拍照时,即拿起手机以手掩面,并直返回阳明山庄寓所,不过至放学时段,却没见张栢芝及Lucas现身。

放学戴黑超

除了Lucas外,李克勤儿子李立仁及学友女儿张瑶萱也在此校就读,长得与妈妈罗美薇很相像的瑶萱,由于爸爸张学友正忙于巡回演唱不在香港,所以连日来都由一名女士送上学,据知瑶萱是刚转到该校就读。至于多日也现身接送儿子立仁上学的李克勤,昨天与太太卢淑仪(微博)上午送儿子上学后,下午二点多又去接放学,走出校园时李克勤还为儿子戴上墨镜,问到他儿子是否与Lucas同一班,他礼貌说:“没什么要说哦,赶时间回家呀,抱歉。”

事后致电李克勤,他表示自己原则上时间能配合得了,一定必接送儿子上学,但就透露儿子并非与Lucas同一班。此外,据知林青霞的女儿也在此校就读。(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