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挂牌售房 与男友正式同居

来源:时光网
2011-08-30 10:49:48

詹妮弗·安妮斯顿挂牌售房 与男友正式同居

先是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后是一起看房选房,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的感情真的是日渐亲密,近日,美国权威媒体爆出:二人已经正式同居了。

据报道,二人现在居住的房子在Hollywood Hills,房子的私密性很好,另外还有实木地板和一个新装的游泳池,还有私人的SPA和观景台。主卧是圆拱形的精美顶棚,一扇法式风格的木门背后还有一个奢华的小院子。

7月份的时候,詹妮弗就已经从她在比弗利山的大房子中搬了出来,那时候她只是对外声称这房子对于自己一个人来说“太大了”,是时候简化一下,现在詹妮弗的房子已经以38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或许她跟男友早有打算。而之前有媒体报道过二人旅行归来不仅一直在选房,还跟各自的朋友约定12月份的某一天要举办一个非常特别的Party,而且尽管二人已经同居,但是他们还在不断的寻找新的住所。有人透露道:“他们现在已经决定先租一个地方合住,不过同时还在不断寻找一个最理想的房子。Jen和Justin看起来都非常兴奋。”种种蛛丝马迹让人猜测,或许詹妮弗这次真的准备再披嫁衣了。在经历了各种感情波折之后,希望她这次真的能选对自己的真命天子。

来源:时光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