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超低腰泳裤濒临露点 与李佳颖玩人肉春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30 14:42:50

吴克群超低腰泳裤濒临露点 与李佳颖玩人肉春卷

剧中吴克群裸上身流鼻血

吴克群超低腰泳裤濒临露点 与李佳颖玩人肉春卷

吴克群与女主角.

吴克群、李佳颖拍偶像剧《料理情人梦》尺度大开,两人玩男女共浴湿身秀,最后人体交缠,让吴克群惊觉,原来身材娇小感觉没啥料的的李佳颖身材真的很有料。

偶像剧《料理情人梦》正如火如荼赶拍中,男女主角吴克群、李佳颖大胆挑战电视尺度,戏中两人大玩湿身秀,不但男女共浴,还人体交缠拥抱转圈。对此吴克群害羞的解释说:“我们两个很像‘人肉春卷’,完全被浴巾缠在一起。”

在歌坛有亮眼成绩的吴克群,这次为了首度接拍的偶像剧牺牲甚大,在这场男女共浴的戏中,他只穿着超低腰短泳裤,导演在片场还要求他在拉低点,几乎濒临露点,让他忍不住哀嚎:“导演!这样都可以拍性感艳照了!”。而看起来身材瘦小的李佳颖,原本吴克群一直认为她的身材应该是“太平公主”,让李佳颖不服气的说:“我以前高中的绰号可是叫做‘大奶’耶!”,等到正式开拍后,两人一拥,吴克群这时才惊叫:“原来她真的名副其实!”。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