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微博暗骂某女星 引发猜测急忙澄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31 11:53:01
 

袁立微博暗骂某女星 引发猜测急忙澄清

袁立微博暗骂某女星 引发猜测急忙澄清

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在华表奖的大胆透视着装不但引来了媒体的高度关注,网友的热烈议论,也惹出了一些小是非。

昨天凌晨就有地产广告迅速拿其照片做广告宣传,在袁立的警告下,该广告又迅速撤下。

而今天,袁立又在微博忍不住对某女演员吐槽,显然是该女演员对她着装的负面评论使然。她在微博中写道:我很自恋,微博上的有时间都会看。看到有一女演员,各种炒作不耻的手段都用上过,还假装特正经。就像陈道明曾说的一句话,演艺圈有些人的脸,左边是不要脸,揭下面皮贴到右边是脸皮厚!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还轮不着你阴阳怪气的来说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随后以补充一条称该女演员非常大牌。

两条微博一出,大部分网友表示支持袁立,喜欢她直爽的性格,并纷纷猜测她指责的女演员的身份。而根据“相当大牌”的描述,呼声最高的猜测结果指向范冰冰和章子怡。袁立只好又连发两条微博澄清,既非范爷也非国际章,并表达了对两位的赞美。

微博原文如下:

别瞎猜!我很欣赏范冰冰,起码勇于表达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别人!不装!洗衣机里还洗着衣服呢,干活去,过日子了,小别,各位!神宽恕我!

最后回复!不是!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我真要干活了,衣服都搅一快了!瞧我这脾气给自己添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