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与陈美琪前夫当街拥吻 曾暗讽其:不会下蛋的鸡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1-09-01 10:14:20

关之琳与陈美琪前夫当街拥吻 曾暗讽其:不会下蛋的鸡

关之琳与陈美琪老公当街拥吻

“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是小老百姓最大的幸福。前提是,这几个词前面的量词都是“一个”。可那些明星们,平日里要名得名,要利得利,贪心惯了甚至连规定只能“人手一份”的“老婆孩子热炕头”,都想多“拷贝”一份。老婆情人多了,争斗也就很多。正妻和二奶的斗法,看得人心惊肉跳。

在关之琳口中,马清伟同样是她的一生至爱,这是关为数不多的充当第三者的事件。陈美琪是有名的才女,在《新白娘子传奇》里扮演小青,和马清伟的婚姻原本十分美满,关之琳介入他们婚姻的时候,陈已经怀孕了,因为丈夫的婚外情,陈受不住压力小产了,为此关之琳还打电话给陈嘲讽她是“不会下蛋的鸡”。此举导致了马和陈的婚姻破裂,即使是很多年后,陈都没有办法原谅这两个人,非常地恨关之琳。虽然马清伟恢复了自由身,但他并没有娶关,关的豪门梦再次破裂。

来源:北青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