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各自返京 婚前心情截然不同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9-01 10:31:27
张杰谢娜各自返京 婚前心情截然不同


 

张杰谢娜各自返京 婚前心情截然不同
 

七夕当日,谢娜和张杰在微博上宣布婚讯,结束了为期五年的爱情长跑。近日张杰在某节目中透露婚礼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我在为娜娜选婚纱 ,我想在婚礼当天,把她打扮得像一个天使。”张杰还透露了婚礼的详细日期,“会在9月25号或者26号举行,我现在正在为她准备一个神秘礼物,现在不能说,到时大家都会知道的。”至于婚礼的地点,张杰说:“我们选在了云南大理,到时候我会包机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的形式也十分新颖,有天台烟火、绚丽夜空、五彩 花环 等环节,极具梦幻色彩。”如此美好的婚礼着实让人期待,但婚礼前准新郎新娘的状态又各自是怎样的呢?(贝贝可/文)

虽然传说中的梦幻婚礼即将上演,但俩人并没有因此放下工作,仍抓紧婚前这段“黄金时间”吸金,甘当空中飞人。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刚刚返京的谢娜。当天谢娜穿着自创服装品牌的白色潮T,头戴棒球帽,素面朝天。不时有路人向她行注目礼,她也毫不理会。一出机场,谢娜就迫不及待的煲起电话粥,看她那喜滋滋甜蜜蜜的样子,整个人洋溢着待嫁新娘的喜庆。

第二天,记者又获悉了张杰回北京的消息。当天张杰一改往日“潮男”的打扮,polo衫、牛仔裤、布鞋,十分朴素。与“张太”相同的是,他也是一下飞机就开始摆弄手机,不同的是,张杰当天眉头紧蹙,一脸的严肃认真。这时,有两个女粉丝认出他来,上前索要签名合影,张杰一脸的不耐烦,完全不予理睬,大步前行。

婚礼前夕,张杰看起来心情却如此一般,莫不是患上了“婚前恐惧症”?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