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04 09:42:00

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温丝莱特这身“拉链装”是贝嫂维多利亚的品牌服装。

68届威尼斯电影节 娜姐的脸温肥的背比电影还抢镜

肥温造福贝嫂

主演电影《杀戮之神》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昨晚也华丽走上红地毯。一脸英气的她穿着贝嫂维多利亚所创品牌的服装登场,相当有气势。然而,当她转过身时,其衣服后背那道黑色痕迹相当引人注目,原来那是一条可以从头拉到底的拉链。这一设计引发不少议论。

有英国媒体调侃说,当红的女星走红毯都已经习惯了带三套衣服,以防衣服被汗水弄湿时能换新的,显然温丝莱特选择这身“拉链装”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自己变装。也有媒体担心温丝莱特去为粉丝签名时会被好奇的粉丝拉开拉链。更有毒舌的网友表示,很担心温丝莱特会把拉链撑开,感觉她应该再瘦2石(28磅)的话穿起来才比较保险。

然而,由于温丝莱特向来形象很好,支持她的粉丝居多,她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称贝嫂出品的这身古怪衣服,还好是温丝莱特穿,换其他人还真撑不起来。有网友甚至说:“虽然我对贝嫂私底下的作风不敢恭维,但这衣服被温丝莱特一穿,还真变得很高级了。”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