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上榜中国10大"恶心"人物 原教育部发言人力挺

来源:郑州晚报
2011-09-04 10:00:38

2011过去一多半,中国十大“恶心”人物新鲜出炉

张柏芝、谢霆锋、刘嘉玲等最终上榜

“微笑天使”桑兰也被评为年度“最恶心人物”

原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力挺:“我看这评选靠谱”

当真理在对牛弹琴

讽刺是唯一的武器

2011年俨然是一个多事之秋,各种或官方或民间的闹剧频繁上演。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又粉墨登场,张咪、赵本山、刘嘉玲、独孤意、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郭美美、王濛、桑兰等十位2011年炙手可热的文化、娱乐、体育界“问题人物”最终上榜,引来坊间一片嘘声。

上榜人物之

娱乐圈

绯闻男女同时入选

娱乐圈是潜规则的贸易市场,也是“恶心人物”的集中营,在网友一致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当中,除去桑兰、王濛、独孤意和郭美美之外,娱乐圈有张咪、赵本山、刘嘉玲、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等六人上榜,可谓盛况空前。

而刘嘉玲、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这几个纠缠不清的绯闻男女同时入选,也被许多网友笑称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上榜人物之

体育界

王濛、桑兰占两席

除了娱乐圈,体育界也收获了鲜花和掌声外最多的关注度,“微笑天使”桑兰和“速滑女王”王濛因“负面影响力”光荣入选“十大恶心人物”,网友普遍认为王濛“打人是不对”,但“事出有因”,也在“情理之中”,倒是轻言“揭黑”却有始无终,虎头蛇尾,实在太过“恶心”。而昔日的“微笑天使”桑兰更是因为一宗跨国维权官司最终演变成闹剧而公众形象一夜坍塌,被评为年度“最恶心人物”。

消息一经传出,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知名网友、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更是在微博上表示“我看这评选靠谱”,王旭明还称网友是“网络上的真正英雄”,对“十大恶心人物”十分看好。

王旭明在微博上写道:“群众是真正英雄这话不假,而网友可视为网络上的真正英雄,这里有一例。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张咪、赵本山、刘嘉玲、独孤意、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郭美美、王濛、桑兰等最终上榜。我看这评选靠谱,当真理在对牛弹琴,讽刺则是唯一的武器”。

和王旭明一样,众多网友也非常认可“十大恶心人物”,网友“言承旭去偷欢”表示,“真是眼如炬,心如秤,看得准,评得公”。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