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导演售卖二手豪宅 要价4300万

作者:马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09-05 08:20:53

《变形金刚》导演售卖二手豪宅 要价4300万

整座别墅依山傍海,外观简洁,房间通透

《变形金刚》导演售卖二手豪宅 要价4300万

一楼大厅设计简约,墙上挂着“现代广告之父”Leonetto Cappiello设计的海报

《变形金刚》导演售卖二手豪宅 要价4300万

二楼的浴室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边洗澡还可以远眺海景

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让迈克尔-贝名声大噪,身价自然成倍迅涨。“百万富翁”他已经不止是这么简单,在美国贝艾尔市和迈阿密海滩也都拥有自己的房子。近日,迈克尔-贝打算将位于加州圣巴巴拉的现代别墅脱手,名家设计加上名导旧居,价格自然令人咋舌,初步估价680万美元(约合4339万人民币)。

迈克尔-贝的这所现代别墅位于加州东部的圣巴巴拉,由备受赞誉的知名建筑师Jan Hochhauser所设计。别墅以呈现现代和极简主义为概念,房间面积约有5400平方英尺(约501.68平方米),包括一间主人房与多间客房。作为极简抽象艺术派的爱好者,迈克尔-贝对屋内装修设计的选择也尤其特别。大厅以玻璃天花板和大窗户来作装饰,别具一格。屋中家具的颜色也并非使用各种高调的缤纷彩色,反而以中性色为主,比如深灰色的瓷砖地板,凸显简约典雅。

迈克尔-贝大多时间都居住在他位于贝艾尔的家,家里还养有三只狗。沉迷于室内装修的他,也十分乐于与人分享自己的室内装修之道。他对《纽约时报》介绍自己时还介绍了一下自己对于室内装修的一些看法,“亚洲风、岩石材料的运用、自然的感觉,都是现代装修的流行趋势,借用不同质地和纹理的素材加以融合,就能打破房间设计的单调感觉。”

来源:大洋网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