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再战乐坛与霆锋打对台 老板期望百花齐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09-05 09:00:46

张柏芝再战乐坛与霆锋打对台 老板期望百花齐放

张柏芝希望以歌会友,开一个派对形式的音乐会

张柏芝再战乐坛与霆锋打对台 老板期望百花齐放

虽然张柏芝歌影两忙,仍不忘照顾儿子上学

张柏芝再战乐坛与霆锋打对台 老板期望百花齐放

谢霆锋专心拍电影后已鲜有献唱,他的演唱会令粉丝相当期待

9月5日讯,香港,张柏芝密谋再战乐坛,早前有内地公司开价八百万一场力找张柏芝开个唱,但张柏芝不为所动,反而想在明年搞一个以友情为主的演唱会。刚巧早前英皇高层吴雨曾指谢霆锋有意明年开个唱,两人大有机会在明年打对台。

张柏芝最近积极筹备新唱片再战乐坛,鉴于她在内地甚受欢迎,早前遂有内地制作公司出高价八百万一场,力邀张柏芝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但张柏芝方面却觉得时机尚未成熟,反而张柏芝希望明年举行一个以友情为题的演唱会,力邀她的一班好友如徐熙媛、徐熙娣、范玮琪、范晓萱等以派对形式献唱,一来可以重踏舞台感受气氛,二来又可以跟一班好友聚首。

无巧不成话,早前英皇高层吴雨曾指霆锋想开个唱,如今张柏芝亦有意在明年搞演唱会,两人大有机会打对台。

除了演唱会或会硬撼之外,电影方面,张柏芝的《河东狮吼II》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霆锋与周杰伦主演的《逆战》亦预计明年农历新年档公映,两人也差点碰个正着。

期望百花齐放

对于有内地公司以高价力找张柏芝开个唱的消息,其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表示:“是的,最近确实有人出高价想找张柏芝开个唱,但张柏芝觉得未是时候,反而明年想搞一个派对形式的演唱会,不过细节还在洽谈。(和谢霆锋打对台啊!)张柏芝和霆锋的市场都不一样,霆锋都好久没有开个唱,一定好受欢迎,希望大家百花齐放,个个都好啦。”

来源:雅虎娱乐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