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红盘”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5 18:19:25

徐子崴“红盘”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图)
徐子崴在发布会现场送祝福

徐子崴“红盘”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图)
徐子崴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

徐子崴“红盘”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图)
王丽达汤子星开心手捧子崴送的“福字红盘”

9月3日下午,亚洲新锐唱作人徐子崴和哥哥徐子淳现身好友王丽达、汤子星“结伴同行”新专辑视听发布会现场,并送上珍贵的老北京工艺品“漆件”,大大的福字红盘吉祥喜庆,子崴现场说到:“这个福字红盘有特别的含义,自己和哥哥徐子淳为丽达创作了歌曲《幸福中国》,而子星的代表作是《知足是福》,都和福字有关,希望这个福字能给他们以及所有好朋友带来有的福气和运气。”

被业内誉为“金童玉女”的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总政歌剧团的汤子星携手亮相,分别为自己的新专辑《和谐大家庭》、《汤子星同名专辑》发布站台,“夫唱妇随”的创意映衬了本次专辑发布会的主题“结伴同行”。“幸福中国、幸福中过”,如果闭着眼听这首歌,没有很特别的寓意,但是细看歌词才能领会歌曲的灵魂。这首歌曲就是由徐子崴、徐子淳兄弟为好友王丽达量身打造的新民歌力作《幸福中国》。歌曲中多次重复唱到“什么是幸福,幸福是什么”这句歌词,而这句歌词也正好和 “开学第一课—幸福是什么”相辉映,一时间“什么是幸福”成为你我他幸福言语。 歌曲《幸福中国》以最朴实无华的生活语言讲述幸福。的确如此,正如2011开学第一课的“幸福”主题。幸福的童年,多么珍贵,又多么难得。

在专辑发布会现场,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著名作曲家、音乐人徐沛东、印青、张千一、王黎光、樊孝斌、徐子淳、孟文豪、舒楠、小文、付雷;圈中好友徐子崴、曹芙嘉、薛皓垠、柏文、咏峰、候旭、顾莉雅等纷纷现身发布会现场“众腕捧月”,同时,阎维文、戴玉强、张也、谭晶、王宏伟、白雪、李玉刚、杨光等好友也一一送上美好的VCR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