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北京演唱会现场将挑战迈克尔杰克逊大跳太空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6 09:38:20

维塔斯北京演唱会现场将挑战迈克尔杰克逊大跳太空步

104维塔斯人民大会堂开个人演唱会。时隔四年重返大会堂的维塔斯此次演唱会除了展现让人折服的海豚音,多才多艺的vitas还是一把舞蹈好手,和很多明星一样,他的偶像也是迈克尔·杰克逊,并从小就开始模仿杰克逊,在录像中一遍遍看着偶像的风采,自己努力地学着他的舞步和唱功,在vitas看来杰克逊算得上是自己的启蒙老师。

据主办方透露, vitas将在本次演唱会中首度展现他的绝密舞蹈,以此来致敬逝去的“流行天王”。演出当晚,vitas会化身MJ,跳起令人叫绝的太空舞步和一些杰克逊的招牌动作,让歌迷看到他的另一面。此外,vitas还将会在现场尝试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等国的传统舞蹈,带给北京歌迷一个不同于以往的VITAS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