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吊威亚”受伤 伤口长5厘米入院缝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2011-09-07 07:57:09

文章“吊威亚”受伤 伤口长5厘米入院缝针

文章微博曝光伤口

演员文章突发微博,上传了一张头部受伤的照片,照片中,已经剃了光头的文章,左侧头部出现了一道红色疤痕,据照片目测有5厘米左右。而不断淌下来的血水,也随着耳朵的轮廓,蔓延到耳根下部。文章在一旁配文字,写道:“缝针?”似乎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医院做缝针处理。16分钟后,再次上传照片的文章已经入院,虽然没有头部包扎后的照片,但床单上的斑斑血迹清晰可见。

正在众多网友为文章的伤势担心,并疑惑是何原因导致的时候。太太马伊琍于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转发文章的微博,对该事做出了说明:“半夜告诉我被威亚刮的,没事了,每天吊威亚的人真是让人担心啊!”随即,马伊琍也回忆起自己最后一次吊威亚的情境,还被马爸爸感叹女儿是冒生命危险养家:“我2005年最后一次吊威亚从山上跳下来,爸爸一旁看着沉默,回家说了句:女儿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养家啊!”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照片有点“触目惊心”,文章将“受伤”的微博文字和图片都删除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