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私生子”身世翻盘 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07 09:47:52

迈克尔“私生子”身世翻盘 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

珍妮-杰克逊曾否认秘密生子传言。

迈克尔“私生子”身世翻盘 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

欧麦小时候曾随杰克逊一同巡演。

迈克尔“私生子”身世翻盘 被曝是胞妹珍妮亲子

欧麦与杰克逊家族关系密切,曾与迈克尔长子王子一同外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曾传有一名27岁的私生子欧麦-巴蒂(Omer Bhatti),现在却被爆料称其是杰克逊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 之子。珍妮的前婆婆向媒体爆料,指珍妮怀了第一任丈夫詹姆斯(James DeBarge)的孩子,却瞒着丈夫,在欧洲剩下欧麦,并将其交给一个挪威家庭抚养。

珍妮在1984年18岁时下嫁歌手詹姆斯,隔年宣告婚姻无效。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詹姆斯母亲艾特琳指珍妮在婚后不久就怀孕,她说:“詹姆斯曾告诉我珍妮怀孕了,她的外表也很有孕味。”艾特琳表示,珍妮曾消失一阵子,返家后向丈夫表示流产,但她怀疑是杰克逊家族认为珍妮怀孕会影响事业,安排她到欧洲待产,并把小孩交给别人抚养。

欧麦欧麦在挪威长大,在12岁时搬进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豪宅,曾随杰克逊全球巡演,也与其3名小孩同进同出,外界都传他是杰克逊与挪威女歌迷一夜情生下的私生子。

珍妮未回应

但艾特琳看到欧麦的模样,认为他神似年轻时的詹姆斯,咬定欧麦生母就是珍妮,不过珍妮一直未回应此事。多年来她一直深受秘密生产传言困扰,8年前曾传她有一名私生女,由珍妮的大姊瑞比代为抚养。

欧麦-巴蒂身世难解

1984 传珍娜杰克逊在欧洲生下他,交由一挪威家庭抚养

1996 他12岁时搬进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被传是迈克尔私生子

2004 《国家询问报》指他是迈克尔与挪威女歌迷一夜情所生

2009 参加迈克尔告别式,座位被安排在珍妮附近

2011 《国家询问报》推翻先前报导,指他的生母是珍妮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