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07 17:39:19

 

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李霄云付辛博走近贫困儿童 我要上学访山西爱心满溢

 

共进午餐深入孩子家庭 贫困现状催人泪下

转眼就到了午餐时间,李霄云和付辛博给孩子们分起了菜。两人不断的一边分一边询问孩子是否够吃,不够就补上一些,十分贴心。在分好了菜后,付辛博与李霄云也做到了孩子们的小饭桌后,与孩子们一起吃起了午餐,不时的为孩子们夹菜擦嘴,谈笑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午餐过后,两人去到了贫困孩子的家中进行了家访。当看到做饭的灶台就在睡觉的床边后,付辛博表示很惊讶,很担心这样是否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李霄云则坐在炕上与孩子的家人拉起了家常,当提到自己身有残疾的孩子时,孩子的妈妈更是激动落泪,李霄云也红了眼圈,不断安慰这位悲伤的母亲。孩子们的家中唯一的电器是一台双卡收音机,那是城市家庭中早已不出现的东西;孩子们的玩具更是只有一个脏兮兮的布娃娃。在家访即将结束的时候,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艺人,付辛博与李霄云分别为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洋娃娃和遥控汽车。看到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如此贫困,李霄云表示,自己平时也会去探访贫困儿童,而这次的感触让她更加深入了解到了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不仅是物质上的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付辛博则表示自己本次特意向剧组请假来探访贫困儿童,就是为了了解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

爱心企业助力我要上学 探访车队爱心满溢

作为本次活动的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除了领导到场外,更是组织了由爱心车友组成的“我要上学”车队,路途颠簸数百公里自费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了陕西省阳高县。除了在活动中给予了主办方极大的支持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文具套装作为礼物,用实际行动给予了“我要上学”极大的支持。经过这次活动过后,海马汽车的爱心车队成员都表示孩子们的贫困现状十分震撼,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未来会更多的参与到“我要上学”的活动中来。

另外,天平汽车保险作为活动的联合赞助,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开学礼物,十分支持“我要上学”活动。活动营养专供伊利QQ星也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年的伊利QQ星成长牛奶,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