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09-08 08:04:16

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陈慧琳儿子上学时又哭又闹。

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跟赵薇外出时,黄有龙一直亲自抱着女儿。

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卢淑仪不怕被追访天天坚持亲自接送儿子。

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苏瑞拿着饮料悠闲放学,凯蒂则拿着书包跟在女儿后面。

开学了星二代最大牌 星妈拎包接送变身随从

维多利亚女儿正面照首次曝光。

儿子开学大哭

陈慧琳忍痛接送

陈慧琳(Kelly)送2岁的儿子刘昇(虾饺仔)入学了。虽然连日来被媒体追访,但是陈慧琳仍然亲自送儿子入学,由于当时正值上学高峰时间,Kelly提着虾饺仔的红色书包,用身体遮掩着由女佣抱着儿子快步闪入学校。

自上周四开学以来,前天已是虾饺仔入学第3天,但他仍未习惯没有亲人在旁的校园生活,在被抱入校门那一刻,即“哇哇哇”大声痛哭,嚷着要找妈妈。一向视儿子如心肝宝贝的陈慧琳闻儿子哭声面容变得有点扭曲,但仍忍耐着头也不回跟女佣和经纪人离开学校,将儿子交由老师照顾。到上午11时许,Kelly即准时现身接虾饺仔放学。

虾饺仔所报读的St Catherine's国际英文幼稚园非常有名,每年所收的学生有限,每次派报名表前都有大批家长通宵在校园外排队。该幼稚园每月学费接近6000港元,非一般家长能负担。该校东西教学理念并用,既沿用西方的快乐学习,又灌输东方的语文训练,学童于中班便开始学英语拼音,为英语打好良好基础。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女钟懿就曾是这里的学生。

苏瑞上学很大牌

阿汤嫂亲自伺候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宝贝女儿苏瑞已经上幼稚园了,凯蒂帮她拎着小猪书包,宛如书童,苏瑞则拿着饮料悠闲放学。

苏瑞4月刚满5岁,所在的幼儿园强调培养精英领袖,小朋友每周学习数学、语言、电脑、音乐、艺术和体育等课程,每人配备苹果电脑或iPad,一年学费高达9.6万元人民币。

卢淑仪风雨不改

接送儿子

张柏芝儿子Lucas可谓是香港最受瞩目的星二代,日前,张柏芝带Lucas上学太瞩目,连累与他同校的李克勤儿子Ryan也天天曝光。但即使大批记者在场守候,卢淑仪仍风雨不改天天接送儿子。反观,张柏芝只护送儿子Lucas回校一次后,其后她跟Lucas也没有再现身校园。

不用上学的,跟着星妈好好玩

赵薇携女儿游台湾

赵薇事业家庭两手抓,她趁着到台湾拍摄钮承泽执导的新片《Love》时,带同老公黄有龙和女儿小四月一起赴台湾游山玩水。

赵薇和丈夫提前抵达台湾,第二天即直奔桃园机场接女儿小四月,看到女儿出关,她难掩思念之情,立刻兴奋抱她入怀,还不时亲吻女儿脸颊。稍后,她带亲友团跟老公黄有龙会合。

隔天下午,赵薇一家三口再度外出,到酒店附近的贵妇百货逛街血拼,夫妻分头逛,黄有龙抱着女儿往爱马仕专柜走,赵薇则与友人试鞋。之后赵薇就带他们去吃台湾菜,并到台北景点木栅猫空品茗赏景。1岁多的小四月遗传妈妈活泼好动的个性,还在学走路的她已经可以到处走,保姆只得在后面追着她跑。大开吃戒的赵薇在微博表示:“台北的夜市真太让人泪崩了,卤肉饭、台湾香肠、东山鸭头、盐酥鸡排、猪肝汤、宜兰葱饼,明天是不是真的要绝食了呢?”

维多利亚抱女儿看戏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千金终于出门透气。维多利亚经过多日来的休养后,上周五她带同女儿哈珀到洛杉矶的高级童装专卖店Bonpoint血拼,并亲自示范从婴儿车抱起女儿,力证腰部不适已大致痊愈。

没隔几天,维多利亚又带着三名儿子与女儿一起到商场看电影,没有保姆及老公在旁协助的她,更将8周大的女儿一手抱起,这更是哈珀首张被拍到的正面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