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生两女一子仍不“收工”:目标生5个

来源:华商报
2011-09-08 13:25:36

徐子淇生两女一子仍不“收工”:目标生5个

徐子淇抱着李俊熹

千亿媳妇徐子淇今年6月为李兆基(四叔)添了一名男孙,日前爱子李俊熹(Triston)再度曝光。由于俊熹比预产期早近一个月出世,只有6磅,现在两个多月大,体重已达13磅,样子十分像爸爸李家诚。

儿子取名“俊熹”,因为爷爷喜欢这名字够响亮。子淇透露名字是外公(子淇的父亲)改的,他们给爷爷(四叔)提议,爷爷觉得名字叫得响亮,故决定用俊熹的名字,而英文名是Triston。子淇大伯李家杰的3胞胎,名字是智信、智仁与智勇。俊熹肥嘟嘟极讨爷爷四叔的欢心,成了他的开心果,每次见到俊熹便好开心。四叔更觉得孙仔愈大愈似儿子李家诚,似家诚也即是似四叔自己。

而徐子淇生完爱子后积极瘦身成功。不过,已有两女一子的子淇还未打算“收工”,现在暂时休息,她的目标是生5个孩子。 中新

来源:华商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