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痴迷看书因人生纠结:我不想靠脸吃饭(图)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1-09-08 13:25:57

刘亦菲痴迷看书因人生纠结:我不想靠脸吃饭(图)

刘亦菲接受搜狐CEO张朝阳的采访

聊事业:我不想靠脸吃饭

一直被封为“古典美女”的刘亦菲却不愿被赞美丽,她强调:“知道吗,我不想靠脸吃饭。现在对于我来讲长成什么样是一定的,但是怎么更深层就会问到每个人的心里去,演员长得好看一点难看一点不是最重要的。”

刘亦菲出道以来,大多出演“神仙姐姐”这类的角色,她表示因为小时候没有选择,也没有特别多的愿望,所以基本上有什么样机会就去演,正好这个类型。刘亦菲说:“人生我不给自己设限,演员不应该给自己设限,我始终觉得投入去体验一段人生体验一个灵魂的内心比任何类型的角色都要重要。”

活动现场,刘亦菲接受了搜狐CEO张朝阳的采访,她坦言自己18岁后就没拍过电视剧,因为更喜欢电影的工作方式:“你投入去买票坐在一个黑房子里面不吃东西开小差,音响什么不一样”。问到会否追看电视剧时,刘亦菲老实地否认:“我没有特别追的,发现看电视剧会上瘾,会变得越来越不愿意思考。”

说到工作计划,刘亦菲透露会休息一段时间,对于歌迷期盼的出新专辑,她笑言对自己的声音没信心,暂时没有兴趣往歌坛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