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医院看望伤者道歉: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08 17:05:52

李双江医院看望伤者道歉: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

李双江与领导到医院探望伤者(图片来源:微博)

李双江医院看望伤者道歉:宁愿你们把我打一顿

在家里李天一是懂事的孩子,在外面他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少年。(资料图)

李双江今日到医院看望受伤者,替自己儿子赔礼道歉,自责称:“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一同进入病房的还有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几位领导。

李双江在被打者病床前深深的鞠躬,称:“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言语之间似乎带着哭腔。临走前,李双江承诺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的错。而奥迪车主的父母也在今日上午到医院看望伤者,并送来果篮,道歉称“孩子不懂事”。

据了解,被打夫妇坚持要走司法程序,治疗的医药费也是自己垫付的,他们坚持要走司法程序。被打者的男事主头部缝了11针,医生称可能会有后遗症。

前日(6日),李双江15岁儿子李天一,证驾驶改装宝马,并与西山华府小区业主发生口角后,与友人一起殴打当事人,致使该夫妇分别缝了11针和2针。警方已依法对李天一与另一打人者苏某进行审查。据知情人称,车先前是李双江妻子梦鸽的,是一辆白色宝马。今年5月份,他曾陪同李双江之子在“宝马亿佰欧改装俱乐部”进行改装,变成了以黑色为主体,橘色镶边的改装豪车,改装费用约28万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