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学生Lucas没有爹妈陪 独自乘校巴上学

作者:星星 来源:凤凰网
2011-09-09 07:05:45

4岁小学生Lucas没有爹妈陪 独自乘校巴上学

4岁小学生Lucas没有爹妈陪 独自乘校巴上学

4岁小学生Lucas没有爹妈陪 独自乘校巴上学

剪了短头发的Lucas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大仔Lucas上月底开学后成为追访对象,一度被指旷课的他,原来在柏芝安排下由校巴接送,避开传媒耳目。

Lucas喜欢校园生活

前天上午11时半,只见Lucas独自乘校巴上学。虽然没有妈妈及佣人陪伴,但Lucas亦不愁寂寞,在车上与同学们聊天。原本司机打算直接驶入停车场,但突然在正门停车,发现记者拍照,Lucas即时向镜头挥手,然后念念有词,十分可爱!剪了短头发的Lucas当日穿着运动服,自己背书包并手持一个小袋子,由学校职员抱下车;而另一名学校职员则在校巴旁接力,Lucas安全下车后,职员即带着他飞奔入课室。

张柏芝好友兼星级化妆师RickChin 近日出席活动。被问柏芝儿子Lucas是否没有上学,他笑着说:“我觉得好好笑,其实是记者拍不到,他日日都有上学!昨天放假,我就带他去玩,去买玩具。Lucas说自己很乖,很喜欢上学,学会了很多生字,又多机会说中文,认识了很多小朋友。第一天上学他也没有哭。”再问柏芝是否没有送Lucas上学,RickChin承认,“柏芝怕引起混乱,而且怕影响其他人,怕其他家长会投诉。(以后也不敢送?)看情况,如果日日都有记者,都会担心,担心别人会投诉。小朋友需要有群体生活,柏芝同霆锋都想儿子有一个好的环境成长。”

Lucas拍戏喜欢即兴

已跟谢霆锋正式离婚的张柏芝当天在香港出席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首映,转了一个爆炸新发型的她拒绝接受访问,但在台上与郑中基聊个不停。柏芝大赞儿子Lucas第一次拍戏已经遗传到父母的DNA:“他不跟剧本不跟对白,可能编剧和剧本唔得啦!”首映结束后,柏芝只逗留了约十分钟便匆匆离去。

一起出席首映礼的郑中基透露,女儿已经一个半月大,非常重,需要减肥。他又表示希望尽快追多个:“但医生说最快都要一年,决定一年后再开工!”戴上婚戒的他表示7月22日已在寓所内与太太余思敏注册结婚,两人都有穿礼服。当时余思敏更感动到哭了出来,但郑中基拒绝透露说了什么爱的承诺。

来源:凤凰网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