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秀婚戒证实已再婚 女儿出世后低调办婚礼

来源:中新网
2011-09-09 07:31:39

郑中基秀婚戒证实已再婚 女儿出世后低调办婚礼

郑中基

郑中基秀婚戒证实已再婚 女儿出世后低调办婚礼

郑中基现任太太余思敏

香港“明报”报道,刚荣升做爸爸的郑中基前晚出席活动又报喜,亲身证实已再婚,和女友余思敏(Sammie)7月产女后10日,即7月22日已低调在家中举行婚礼,正式与余思敏完婚。郑中基双喜临门结婚并有小孩,前晚更戴着结婚戒指现身,但不知是否是他兴奋过头,竟把婚戒带在右手的无名指上,而传统上,男人的婚戒都是带在左手的无名指上的。

郑中基前晚在香港亮相电影《无价之宝》香港首映。谈及照顾女儿,他显得非常雀跃,还向导演王晶表示想多接几部片,他笑说:“我当然要赚多一些奶粉钱。”郑中基还表示女儿刚出生时不足6磅,现在一个多月大已经变成11磅的胖妞了,他说:“11磅应该是3个月大孩子的标准体重,不过医生没有要求她减肥,说她会自动调节。”

郑中基指女儿睡醒后眼睛大大的很像母亲,闭上眼睡觉时就像他自己。不过他发现女儿每过几天就会变样,所以他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现在工作忙完就会立刻回家和女儿玩耍。问他可想再生?郑中基笑着说:“我也想,不过医生话说暂时还不可以,剖腹分娩后需要等一年才可再生。”是不是想生一个儿子?他说:“我无所谓,生女儿也喜欢。”

郑中基与余思敏被揭6月在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当被追问婚期,他得意地举起手摇晃手指,展示手指上的婚戒,随即公布喜讯说:“我们7月22日已在家中正式结婚,当天我和太太都穿上婚纱、西装行礼。”问可有感人场面?他笑着说:“有。(太太有没有哭?)有。”问他说什么话时感动了太太?郑中基只说:“就是那些(话)。”可有向太太下跪许承诺?他笑着说:“有,当然有。”追问有何承诺?他却不肯透露:“这些事不好说。”

郑中基继7月12日女儿出生后,立刻安排7月22日娶女友过门,10天之内双喜临门,可喜可贺。而余思敏成为他第二任太太,前妻则是(阿Sa)。问他会否补摆喜宴与众同乐?他说:“我想女儿也有份儿参与,等她会走路的时候,帮我们拿戒指,摆酒可以到时再摆。”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