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被批红不过3个月 回应:已在想新东西

作者:何薇 来源:重庆晨报
2011-09-09 07:35:04

Hold住姐被批红不过3个月 回应:已在想新东西 

Hold住姐

Hold住姐被批红不过3个月 回应:已在想新东西

清纯Hold住姐

说家庭

说相貌

“喂———你好啊,我是linlin……”台北连线接通之后,电话那头传来的是甜美女孩嗓音,嗲嗲的台湾国语让人一时难与突然爆红的“一秒钟变格格”搞怪丑女联系起来。当大家都称她“hold住姐”时,“linlin”的名字这才让人意识到,现实生活中她叫谢依霖,台湾文化大学的大四学生,同学家人都这么叫她。

当“Hold住姐”一夜走红,生活中的谢依霖也会感叹“红得太快。

说家庭

爆红后首次回家

“在家里什么都不是”

台北文化大学表演专业大四要13日才开学,但昨天谢依霖就已经从家乡花莲县返回台北了。这是她爆红后首次回家,仅待了短短的4天,说起爸爸妈妈与姐姐妹妹,“Hold住姐”多少有些不舍。

“回家后就连邻居见到我都很高兴呢!”排行老二的“Hold住姐”回家才得知两个妹妹在学校竟被老师拉去问,“Hold住姐”是不是你姐姐,她平时在家里也这么好笑吗……“Hold住姐”感叹:“真的太快了,我家人都还没做好准备。”

爸爸是消防队员,妈妈是美发师,“Hold住姐”说一家人平时说话都是打打闹闹轻松幽默的。比如这次回家,被妈妈叫去煮饺子,她就会故意装酷:“哎,妈,人家在外面是‘Hold住姐’耶,还要煮饺子吗?”“你在家里什么都不是,快去!”不仅“一秒钟变格格”的段子是来源于日常生活,其实“Hold住姐”平时就是一个非常爱逗大家开心的幽默女生,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帮亲戚摆夜市,从事过各种各样社会实践工作的她表示,赚钱是其次,主要是自己喜欢去观察各种各样的人。

这次回家得到最大的鼓励就是,爸爸妈妈并没有因为女儿扮丑而介意,只对她说:“霖霖,要加油!”

说相貌

生活照被要求保密

自称素颜像小孩

“我现在好庆幸,上节目时妆画得好浓,现在素颜走在街上都没人认识我。”谢依霖说,自己生活中的妆扮与普通女大学生差不多,不爱高跟鞋,爱穿休闲装,素颜或淡妆,为了上课不迟到早上从起床到出门可以只用10分钟,“画两笔眼线、刷个睫毛膏就走”。最近“Hold住姐”有点爱穿厚底鞋,也算一种时尚吧。“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啦,反正红了之后,在同学朋友那里还是一样的嘛,还不是叫我linlin。”

在签了经纪公司之后,“Hold住姐”的生活照一直都处于保密中。对于自己的相貌,谢依霖想了想,开心地说:“反正他们说我素颜好像小孩,曾经还有人问我是不是15岁呢!”

正因为如此,“Hold住姐”非常容易“微服私访”。她去便利商店排队付账,都可以听到前面两位阿姨在聊“Hold住姐”,每当这个时候,谢依霖心里还是美美的。

说批评

被批红不过三个月

回应:已在构思

因为爆红,“Hold住姐”上了《康熙来了》,不过被台湾资深电视人赵正平当场批评,如果没有新东西,红不过三个月。对此,谢依霖表示这也是一种鞭策,这次忙着从家乡回台北,就是与经纪公司开会商讨,而自己也正在想新的东西。

如今她签约了台湾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王伟忠的经纪公司,记得第一次见到王伟忠,“Hold住姐”正紧张,伟忠哥开口就是“怎么样,上电视感觉如何,Hold住哦”,谢依霖顿感“自己要再努力,好好加油”。

追问下,她透露,与公司商量觉得,毕竟目前大家对“Hold住姐”、“Miss Lin”的形象熟悉度高,所以还是会以这个银幕形象出现在各种活动、通告中,上次是教穷大学生如何参加PARTY,以后会根据不同场合设计不同的笑点。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张瑨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