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被曝穷困潦倒无经济来源 开破旧老款奔驰(组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09 09:36:37

张咪被曝穷困潦倒无经济来源 开破旧老款奔驰(组图)

网友爆料张咪开破旧奔驰

张咪被曝穷困潦倒无经济来源 开破旧老款奔驰(组图)

张咪和男友私房照

张咪被曝穷困潦倒无经济来源 开破旧老款奔驰(组图)

张咪和男友大方秀私密生活

近日,因为一起“诈骗”风波把歌手张咪推到了舆论的焦点。8月23日夜,音乐界人士黄子琦通过微博“现场直播”发布8张疑似张咪在首都机场被警方带走的照片,称张咪因涉嫌诈骗外逃,在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8月25日,服装设计师齐丽英和黄子琦通过媒体爆料,直指张咪通过子虚乌有的音乐剧《中国一夜》涉嫌诈骗两人150万。同日,张咪通过律师发函声明反驳,称150万为对方向该音乐剧制作方的投资。8月26日下午,张咪召开说明会,展示了相关书面证据,详述涉嫌诈骗的音乐剧项目进程,表示并无诈骗行为。同时,张咪反称诈骗案件举报人齐丽英和黄子琦才是诈骗犯。

时至今日,双方仍各执一词,相互指责对方。公安机关虽已正式受理此案,但并未公布事情的进展情况。近日,长春国贸发现某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张咪已经几年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拮据,该网友称:“150万对于一个过气女星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了,歌星徐怀钰都靠借钱过日子,大家都是被张咪自己给记者发的那些性感照片蒙敝着,据传张咪浑身都拿不出10万现金,开着一辆破旧的老款奔驰C200。”“最近这几年张咪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大家这些年见过张咪接过一个广告,一个电影电视剧吗,除了前几天她自己要求免费当评委,有人请她商演吗,这件事我绝对信,绝对是真的”,同时该网友还指了“张咪的那些所谓广告照片都是找人PS过的,可以找专家鉴定”。

为证实爆料者所称张咪生活状态的真实性,长春国贸在7日下午拔通了张咪一位圈内朋友的电话,一听询问此事,对方显得很谨慎,称自己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与张咪联系了,不了解情况,之后便以正在外地演出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对于此爆料的真实性,张咪是否是这几年真的没有经济来源,浑身都拿不出10万现金这一说法,长春国贸不了解详情,不敢妄加评论。张咪“诈骗”是事实还是诬陷?整个事件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让我们大家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吧!

张咪的异国男友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张咪没有出众的演技、没有天籁般的声线、更没有迷人的容貌,一把性感的杀手锏就能在娱乐圈找回自己的地位,更何况是与外籍丈夫床底间的性感,张咪就这样重归娱乐圈。在美国生活两年后,张咪突然大走性感路线,并于2000年交了美国男友,而男友更是专门写了一本《张咪我的性感女友》,书中大曝两人隐私,连床第之事都写的清清楚楚。

这位当年因《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而名声大噪的实力派女歌手,这两年除了因异国恋情而备受关注外,几乎一直没有真正叫得响的作品。提起发展得不太顺利的事业,张咪并不回避,而是直言自己对歌坛现状很不满。

400万元交了“学费”

张咪说她从2000年到2004年一共出了4张专辑,一年一张。这些专辑全是她自掏腰包制作的,一共花了400万元,尽管精心制作,但在宣传推介方面却一直不大成功,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出了新专辑。张咪说:“这是肯定收不回成本的,我有时都会问自己,我为什么那么执著?我真的已经做到尽头了,这400万元是我能拿出的所有了。从今以后,我不再自己掏钱做专辑了,‘学费’已经够多了。我不是个有背景的人,也不会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这些钱都是我自己辛苦挣来的,本可以做很多事。”

对当今歌坛,张咪表示“我心很凉”,“现在所谓的排行榜,没有什么真实的。在这样的圈子里,我的个性根本就混不来。我唱完歌就回家,我不应酬、不唱卡拉OK,又不傍大款,怎么成功?我以前尝试过找唱片公司加盟,却发现自己想得太美好,最终还是放弃了。我就是我,不可能像很多人那样改变”。

谈恋爱不谈婚姻

张咪的异国恋一直在高调进行,比当年的韦唯、杨二车娜姆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后二者名噪一时的异国婚恋都以失败告终,张咪对自己的异国恋怎么看?张咪说:“我觉得婚姻的成功和失败与是否异国婚姻无关,任何婚姻都得面对种种不可知的问题,关键在于两个人的相处。”张咪认为她和男友相处得非常完美,他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我们没有冲突,相处得非常平和,而且彼此尊重对方的工作。以前有很多人以为我出专辑是靠他出资,其实不是,我们经济上也是各自独立的。以前我会觉得爱情最重要,现在则绝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总之我们完全平等,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相爱,并感到幸福”。

但感情稳定的两个人还是绝口不提结婚。张咪的感情宣言很简单:“两个人相恋就够了,没有必要结婚。如果有一天突然都想结婚了,那再说吧!总之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