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回应隐形女友堕胎:恶心的炒作诽谤(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9-09 17:37:33

小沈阳回应隐形女友堕胎:恶心的炒作诽谤(图)

小沈阳微博截图

小沈阳回应隐形女友堕胎:恶心的炒作诽谤(图)

沈春阳微博中贴出的小沈阳吃螃蟹照

近日,小沈阳接连遭遇了所谓的隐形女友堕胎事件、与妻子沈春阳离婚等负面传闻,甚至有邮件还绘声绘色的爆料,称小沈阳的隐形女友为他打掉了5个月的孩子,并获得赵本山给的60万封口费。对此,小沈阳于8日晚连发两条微博予以回应,他怒斥对方行为“好恶心,换种方式去炒作你自己吧?”并表示,“警告那位傻厮:再诽谤我的话,将采取法律制裁。”

小沈阳接连遭遇负面传闻

7日上午,各大网站邮箱里均收到一封来自发件人“沈阳”的邮件,邮件题目为“不得不说:赵本山沈春阳请不要太过分”。邮件以第一人称恳求赵本山沈春阳放过自己,并称自己是音乐学院毕业的,被逼打掉了已经怀了5个月的孩子。邮件里面还称赵本山给了自己60万元的封口费。

9月初,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小沈阳夫妇“离婚”。爆料人称小沈阳与沈春阳已协议离婚,并爆出离婚后的财产分配细节。随后,小沈阳夫妇二人分别发微博对离婚传闻予以否认,并一起恩爱地现身片场,用行动辟谣。

此前网友还爆料称,“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生有一女,小沈阳父母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传宗接代,小沈阳夫妇寻医无果,小沈阳却传出和女粉丝暗生情愫导致怀孕,女友堕胎的消息随后被家人察觉。 ”此外,爆料中还称,小沈阳婚外情历时多年,该女友更是私下替他打理演艺事务。在小沈阳接拍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受伤期间,该女友更是多次到剧组探班看望小沈阳。据称,此次小沈阳离婚是因隐身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所致。

小沈阳微博予以回应,妻子秀恩爱支持

对此,小沈阳8日晚连发两条微博,对所谓的“隐形女友堕胎”予以回应。他怒斥对方的炒作行为恶心:“无聊的人,做无聊的新闻,墓地(目的)何存!好恶心!换种方式去草作(炒作)你自己吧?陌生人,这点小计量想害我,我的朋友们会信吗?”而对于所谓的离婚是因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的说法,他直言,“有本事把视频放出来,让大家欣赏一下。好笑!”

此外,小沈阳还警告爆料者,如果再诽谤的话将予以起诉:“人还是善良一点好!别太恶。一不认识你,二没得罪你,为什么坏我!大丈夫敢做干当。警告那位傻厮:再诽谤我的话,将采取法律制裁。”

在小沈阳出言回应传闻之后,妻子沈春阳也在今日0时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小沈阳吃螃蟹的照片,并调侃称:“内小孩终于吃着螃蟹啦!哈哈哈!”恩爱的互动让所谓的离婚说不言自破。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