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赵涛自曝婚讯 威尼斯拍婚纱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9-12 09:20:21

贾樟柯赵涛自曝婚讯 威尼斯拍婚纱照

贾樟柯、赵涛婚纱照

2011年9月11日,导演贾樟柯和女星赵涛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婚讯,并曝光两人的婚纱照。两人先后发微博称:“高兴地告诉大家,贾樟柯和赵涛结婚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照片背景可以看出两人婚照拍摄地点正是水城威尼斯。在刚刚落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贾樟柯作为地平线单元的评委亮相。而赵涛主演的意大利影片《孙丽与诗人》(意大利片名《我是丽》)勇夺“意大利电影协会大奖”及“丽娜马蒂卡帕奖”。

婚讯发布后,两人的微博都引来网友纷纷转发。有网友调侃:“前几天看消息时赵涛还称贾樟柯为工作伙伴,现在看来真是深藏不露。”也有网友祝福称:“两人多年来在事业中携手作战,如今宣布婚讯丝毫不觉得意外。”

贾樟柯被誉为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者,而赵涛曾多次在贾樟柯的电影里担任女主角,被媒体称为“贾女郎”。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