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千万豪宅哄老婆开心 八年夫妻恩爱依旧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2 09:53:39

甄子丹千万豪宅哄老婆开心 八年夫妻恩爱依旧

甄子丹爱惜诗诗,几乎所有电影颁奖礼的红地毯上都看见二人恩爱的身影。

每逢佳节绞尽脑汁

结婚多年的甄子丹,由于经常外出公干,家中很多大小事项都会交给太太去面对,他说:“对诗诗心存感激,所以每逢佳节、纪念日,我都会绞尽脑汁去制造惊喜给她。刚过去的结婚八周年纪念,由于我的半年‘年假’已过(甄子丹早前决定不接戏半年),只能空出两三天时间去陪她,所以我选择游一次飞机,匆匆前往日本享受短暂的二人世界。至于礼物……曾经想来想去也拿不定主意,最终计划在上海近郊置业,收归她的名下,应该也不错吧。”

在去年,甄子丹长时间住在北京、上海拍戏,由于他没有投资股票,因此他有空也会跟友人去看房子“视察环境”。近年内地一线城市的楼价飙升,他表示买“砖头”的保值潜力根本不容置疑。他说:“这次选择在上海近郊置业,但还没拿定主意购入独立屋或apartment,地点相信会在徐汇区,皆因我喜欢那儿旺中带静、环境优美。”

亲子活动闹出笑话

他还表示一个已婚男人,对家庭当然要有承担,他的太太除了关注他的理财外,也常常“敦促”他要齐家,倘若留在香港的要尽可能参加“亲子乐”,以免错过子女的成长点滴。他说:“最近第一次参加儿子James学校的考察活动,却闹出笑话,当我出现时,不少家长原以为我只是路过,纷纷围着我合照,场面有点尴尬。儿子还小不懂,但大女儿Jasmine已知道爸爸是位公众人物,也习惯了这种场面,也为有这样的一个爸爸而感到自豪。”

甄子丹特意为小朋友而设的活动、派对也挺多的,有年万圣节,他还曾试过扮小丑去“娱宾”,加上两位小朋友经常有同学生日及聚会,他除了负责接送外,也要与其他家长们融入及交流,挺充实的。

以前的甄子丹

甄子丹坦白地表示走红前的他,确实不是太受记者欢迎,不是因为他没新闻价值,而是其坏脾气。有记者曾在地铁(现称港铁)遇上他,热情地打招呼,却换来他一句:“今日撞鬼。”今时今日,眼前的甄子丹试着学习与记者交朋友,坐下来他便打趣:“又是你,从戛纳聊到回香港,有什么你还不知道的?你自己写就可以了,一定没问题的。”聊到兴起时,他掏出手机,将儿子耍功夫及女儿画画的生活点滴“公诸同好”。由冷漠到热情,从闭门到分享,只因学懂放下。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欣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